中国包揽跳水全部金牌:创造一个绝无仅有的神奇纪录_娱乐频道_中"/>

中娱:中国包揽跳水全部金牌:创造一个绝无仅有的神奇纪录

来源: 网络 2018-09-05 13:21:5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中国包揽跳水全部金牌:创造一个绝无仅有的神奇纪录- 责任编辑:Ring

  原标题:中国跳水多牛你根本想不到包揽12届亚运全部80金

  亚运会男子10米台决赛,在邱波开始自己的最后一跳之前,中国队已经确保了这枚金牌,因为他的队友杨健已经遥遥领先其他对手了。这也正是40多年来中国跳水在亚运会赛场上的缩影,随着再次包揽10金,中国跳水队创造了一个绝无仅有的神奇纪录——包揽亚运所有金牌!

  1951年第一届亚运会,跳水就成了正式比赛项目,当时只设有男子3米板和10米台2项,从1954年开始,女子项目也加入进来,2002年之后又引入了双人项目。而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东道主中国首次加入了团体和1米板,让金牌达到8枚,1米板之后一度被取消,06年开始成为固定比赛项目,到这届为止亚运会跳水共产生了102枚金牌。

  中国队从1974年开始参加亚运会,初次亮相就包揽了全部4枚金牌,从那之后到现在,中国队参加了每一届亚运会,结果你可能真的猜不到:中国队拿走了所有跳水金牌!所有!12届亚运会以来,中国队包揽了跳水项目的全部80枚金牌!!

  中国队在奥运会上有6大王牌之师,这些队伍在亚运会上自然就更是独孤求败,但是试问哪支队伍能如此霸气?!乒乓球队远的有邓亚萍输给小山智丽,再往后有02年王楠的失常;羽毛球队和体操队本次亚运就未能包揽;射击的金牌动辄数十枚,想包揽那是天方夜谭了;举重队这次亚运会干脆被全队禁赛。唯有跳水队,参加过的比赛,无一失手。有4枚金牌我就拿4枚,有8枚拿8枚,有10枚?那我照样全包啊!

  本次亚运会上,中国跳水队再次毫不客气的拿走了全部10金,更加夸张的是,他们还有6枚银牌,这意味着什么?亚运会上有6个个人项目和4个双人项目,双人项目每个国家只能有1对选手,个人项目有2个名额。也就是说中国队的所有参赛队员,不是拿了金牌,就是输给了自己的队友拿到了银牌,这……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了。


  最新消息:《中娱:中国包揽跳水全部金牌:创造一个绝无仅有的神奇纪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