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中国男篮亚运会夺冠 姚明表情最能说明问题_娱乐频道_"/>

中娱:图解中国男篮亚运会夺冠 姚明表情最能说明问题

来源: 网络 2018-09-05 06:01:5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图解中国男篮亚运会夺冠 姚明表情最能说明问题- 责任编辑:Ring

图解中国男篮亚运会夺冠 姚明表情最能说明问题

姚明化身表情包

  腾讯体育9月2日讯昨日,中国男篮经过苦战打败伊朗,加冕亚运会冠军。从第一节中国队大比分落后时,姚明的满面愁容,到末节局势渐渐明朗,姚主席露出幸福的笑容,一场比赛下来,姚明贡献了两个表情包。看到中国篮球的成长,姚明难掩内心的喜悦。

图解中国男篮亚运会夺冠 姚明表情最能说明问题

姚明关注场上局势

  比赛开始时,中国男篮面对老辣的伊朗队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首节出现多次失误的同时,对于后场篮板的保护也不够到位,伊朗队屡次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打进。球场上的变化牵动着姚明的心,此时他也露出了一个稍显无奈的表情。

图解中国男篮亚运会夺冠 姚明表情最能说明问题

笑成表情包


  最新消息:《中娱:图解中国男篮亚运会夺冠 姚明表情最能说明问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