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直播落泪 被小15岁的老公看见皱纹嫌"/>

中娱:萧淑慎直播落泪 被小15岁的老公看见皱纹嫌老

来源: 网络 2018-09-05 02:41:5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中娱:萧淑慎直播落泪 被小15岁的老公看见皱纹嫌老- 责任编辑:Ring

萧淑慎直播落泪

萧淑慎直播落泪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萧淑慎近日录某节目,坦言“进厂维修”打了肉毒,还透露微整契机,是被小15岁的老公梁轩安看见皱纹说她老,虽下一秒甜赞“不管你变怎样,我还是很爱你”,但老公仍遭网民攻击,让她很自责,当晚开直播抒发心情,更谈到过往吸毒经历,她也忍不住落泪忏悔“我把我人生前半段搞砸。”

  萧淑慎在直播中还原当时老公没有讥笑她,只是被她突如其来的皱眉头吓到,她自责坦言不太懂得拿捏和媒体的相处,也因为自己太不拘小节,才让老公受到不必要攻击,虽然她真的不在意外界怎么说她,但过去她目中无人、脾气差又爱逞强,不仅伤害自己,也伤害身边的人,包括家人和朋友听到她被攻击,“心是在滴血的”。

  而萧淑慎也谈到过往吸毒入狱服刑的心境,她忏悔自己在最不应该犯错的年纪,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摔了那么大一跤,伤了家人的心,她落泪自责当时就是蠢,以为做坏事没人会知道,“我把人生前半段似乎搞砸了,而且搞得很砸,失去很多东西。”

  她坦言自己当时很自私、很可恶、很过分,直到入狱后才惊觉,自己真的“很有病”、“Bullshit(狗屎)”,完全没考虑家人煎熬心情,直到有一天看到爸爸的背影,才深感父母老了,所以她现在最渴望的是让家人可以看到她真的改变了,付出代价事小,怎么弥补他们才是最重要,她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她的改变。


  最新消息:《中娱:萧淑慎直播落泪 被小15岁的老公看见皱纹嫌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