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香港野战门男女主角 醉意情浓当街肉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20:1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野战门男女主角疑曝光 女主身材长相皆一流   一段疑似青年男女凌晨4时街头“野战”的视频昨日在香港网络上流传,引发社会哗然,视频拍摄地点在何文田佛光街理工大学宿舍对面路边。从网上流传的短片可见,当时有警车赶到现场,两名事主仍在现场,男事主的裤子仍未穿上。4月2日下午南都记者致电香港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今日下午拘捕一名19岁杨姓男子,涉嫌在公众场所猥亵露体,案件交由九龙城警署跟进调查。而涉案另一女子暂列涉案疑人处理。

  美国男子开办色情报复网站 用户可随意发前任艳照给钱删帖

  香港街头大学生"野战门"男女主角照片曝光

  一对大学生情侣4月1日在何文田理大宿舍对开的佛光街行人路上,半裸身体肉帛相见,被人拍成短片疯传,因女友不见学生证回不到宿舍,惟有在街头聊天,醉意加情浓,才当街肉搏。

  男主角姓杨(二十岁),来自内地的北方城市,来港就读香港浸会大学,有一名在理工大学读书的内地女友。据悉,该日为男主角的二十岁生日,前晚十一时左右,两人和一班来自内地的大学朋友一起到九龙塘一间酒吧饮酒庆祝。有目击者表示,该对情侣曾经在酒吧外激吻,又指:那个女子激烈过个男子!至凌晨二时许,众人各自离开,杨负责将女友送返何文田佛光街十五号理工大学学生宿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