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好事将近,据说正在意大利筹备婚礼

来源: 凤凰网 2018-08-31 11:2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目前娱乐圈中被频频催婚的情侣莫过于唐嫣和罗晋这一对了,两人自从公开恋情之后一直如胶似漆,多次合体秀恩爱遍地撒狗粮,或许是狗粮吃得实在太多,网友纷纷喊话希望这一对早日踏上婚姻的殿堂。

  

 

  唐嫣和罗晋这对情侣几乎是娱乐圈中最受欢迎也最受关注的,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确认国的眼神对的那个人,网友都觉得他们应该就是彼此生命里对的那个人。

  唐嫣和罗晋因戏结缘也因戏生情,两人合作过好几部电视剧,剧中也都饰演情侣,次数多了便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乱世佳人》让他们认识了彼此,《锦绣未央》是他们的定情之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