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给儿子的信白岩松走红 白岩松儿子近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06:0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央视不少当家的主持人离开,比如李咏、崔永元、邱启明、马东,也有邢质斌、敬一丹、李修平等宣布退休,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年轻的面孔。但论主持经验和地位,还是老“国嘴”们更能压得住台。提到央视的男主持,白岩松的名字绝对名列前茅。他是央视王牌新闻栏目《东方时空》和《新闻周刊》的主持人,也多次主持过奥运会闭幕式等大型活动,数次拿到“金话筒奖”,白岩松的主持风格犀利麻辣不失幽默,也正因为敢说频频遭受争议引来网友板砖。

  在自己专业领域白岩松的言论经常引起关注,但关于自己的私生活一直十分低调,其婚姻和家庭很少曝光。白岩松和朱宏钧曾经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同事,两个人相识进而相恋。后来,白岩松到了央视工作,成为《东方时空》主持人,朱宏钧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1998年,白岩松和朱宏钧的儿子白清扬出生。如今,已经18岁的白清扬就读于北京某重点学校高中部,和白岩松一样喜欢足球,目前担任校队的队长,经常参加北京市青少年的足球比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