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周迅在《如懿传》里很丑??网友:真香

来源: 2018-08-30 17:0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已经完结,《如懿传》接档而至。

  《如懿传》以如懿为核心,讲了她从弘历的侧福晋开始到皇后为止的宫廷生活,充满宫斗,步步惊心,妃子们斗狠的斗狠,宫女们打小主意的打小主意,从《延禧攻略》到《如懿传》,有了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故事。

  都是清宫剧,都是讲乾隆后宫的争斗,大牌云集的《如懿传》在开播以来饱受争议,竟然连于妈的《延禧攻略》都打不过?

  服化道被吐槽

  不信你看,第一集一播出,周迅的妆容就招来无数的吐槽。

  曾经的周迅,一个演技爆表并且很有灵性的的姑娘,一颦一笑间的少女感biubiubiu击中观众的小心心。

  比如二十年前《大明宫词》中的太平公主,单纯机灵的小眼神儿,还不是分分钟电晕你?

  

 

  比如《像雨像雾又像风》,举手投足间不能更灵动。

  

 

  比如2014年的《红高粱》,九儿一身民国装扮,和黄轩扮演的书生站在一起,丝毫没有违和感。

  

 

  可是《如懿传》一出,#周迅 老# 这个话题立刻飚上热搜,成为群嘲对象。

  万万想不到,身上时常带着灵动劲儿的周迅,有一天会跟“老”挂钩,倒不是说周迅不会老,而是说,就算年纪大一点演戏,她的身上还是有一种少女感。

  别的电视剧把40岁的周迅拍成二三十岁,而《如懿传》直接把周迅拍成50岁,服化道是不是该反省一下?

  一出场,她就穿了一身暗青色的衣服,且不说根本不符合15岁少女的审美,就说一说这个紫色的纱巾,系一个大蝴蝶结绕脖子一周,这种紫配绿的操作,就很窒息。

  

 

  就在观众认为不能更辣眼睛的时候,灭霸一般存在的洞房花烛造型出来了。蓝绿色的头巾搭配大红色唇妆,这般视觉冲击,简直就是想让人分分钟go die.(服装师,化妆师,出来挨打!)

  

 

  搭配出问题,妆容不用心,演员脸上常常浮粉,看剧的时候真想给她们加一个滤镜。

  

 

  后期也问题频出,扣图+P图,忙得不亦乐乎。

  你看弘历的梦境,仿佛一部粗制滥造的鬼片。明明是秀女的回眸,却变成了奇奇怪怪大头,看得人脊背冒汗,分不清到底是宫斗,还是鬼斗。

  

 

  紧接着,远景一拉,镜头里的荷花油亮油亮,难不成是P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