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回应200万拍《延禧》假的你也信

来源: 凤凰网 2018-08-30 15:2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佘诗曼认为多荒谬的事都有人信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宋慧乔昨天联同刘嘉玲、佘诗曼、李徐子淇、张梓琳、泰国女星Pancake及美国新星Dakota Fanning出席韩国护肤品牌活动。随大热剧《延禧攻略》播出,剧中演员都成为话题,其中佘诗曼被指她以200万元超低价接拍《延禧》,佘诗曼昨天否认其事,并直指荒谬。

  最近《延禧攻略》大热,佘诗曼笑称很多人见到她会称她做娴妃娘娘:“昨(前)晚在北京坐飞机回来,有空姐在送餐时附上纸写着‘娴妃娘娘,你用完餐后可否跟我们后宫合照?’”佘诗曼笑称大家都很入戏,更承认自《延禧攻略》播出后,多了工作机会。问到佘诗曼会否借此加价?佘诗曼即指这就交给经理人决定。

  有报道指佘诗曼平收200万元人民币接拍《延禧攻略》?佘诗曼说:“拍剧时台前幕后都做得好开心,这部剧的话题也好热,自然会有褒有贬的消息,听完自己笑下就算啦。”那价钱是否不适合?她说:“这些事多荒谬都好,只要有人相信就会变成真。”她更指只要角色好玩、受欢迎,已经很开心。

  问到有传最近在剧中饰演璎珞的吴谨言“耍大牌”,佘诗曼称也有听过这事,但对详情不了解,但觉得吴谨言为人友善。问到之后是否继续拍宫廷剧?她说:“比起之前是多了挺多人找我拍古装剧。”

  另最近旧爱郑嘉颖结婚,问她有否恭喜对方?佘诗曼则说:“之前不在香港,没有机会见到他。(会不会发短讯恭喜他?)这些重要的事要当面讲。(会请他吃饭?)应该是他请我吃饭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