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老公被拍与神秘女子十指紧扣!10张暧昧合影曝光:我最爱的人

来源: 新浪网 2018-08-29 16:4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明星情侣,最壕气的莫过于张庭与林瑞阳这对了,一个是曾经演艺圈的玉女,一个是琼瑶剧里的深情暖男,虽然58岁的林瑞阳现在一头白头被人调侃是张庭的奶奶,但两人的事业却真真实实让人羡慕不已。

  

张庭老公被拍与神秘女子十指紧扣!10张暧昧合影曝光:我最爱的人

张庭老公被拍与神秘女子十指紧扣!10张暧昧合影曝光:我最爱的人张庭富有远见,成为第一批做微商发家致富的女强人,而张庭的老公林瑞阳,虽然经历过破产,但之后随着张庭的全力支持,后又在地产业东山再起,身家已超330亿,每月光是给员工发薪水就超过2.8亿,而且夫妻俩齐心协力,林瑞阳也为张庭的微商事业尽心尽力,6月份在张庭生日的时候,林瑞阳还豪掷17亿在上海徐汇区购下一栋楼作为老婆微商品牌的总部,又在在南京举办周年庆晚会,相辅相成的恩爱模样让人羡慕,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堪称最佳夫妻档啊。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