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成员Miko恋情曝光 坐在富二代大腿上激吻

来源: 深圳热线 2018-08-29 15:3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by2这个组合,20世纪末出生的小伙伴一定不会陌生,当年红歌榜上,两人可是赫赫有名,不过95后和00后就有些为难了,毕竟当他们记事的时候,by2已经过气了。这对来自于新加坡的双胞胎,曾经也在华语乐坛创造过一个时代,天使的样貌和甜美的嗓音,是很多人童年的回忆。

by2姐姐坐富二代大腿甜蜜牵手,妹妹曾和何猷君交往,被质疑整容

  今日,有媒体拍到BY2成员的姐姐Miko与以潮男深夜约会,此消息立刻登上热搜,两人一见面便激情拥吻起来,看起来似是难分难舍。看样子Miko是有了新恋情,被媒体拍到如此甜蜜的画面,不知道是不是打算公开恋情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