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教授因杀妻被捕 女儿曾贴寻人启事

来源: 新浪网 2018-08-29 14:4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港媒消息,香港大学校委会成员张祺忠因涉嫌杀妻藏尸于28日被香港警方拘捕,警方28日下午发现妻子尸体被藏在其位于港大黄克竞楼的办公室。张祺忠系港大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现年53岁。

  据报道,29日凌晨,嫌犯张祺忠还被押往香港大学伟伦堂的宿舍进行搜查。警方在搜查多个小时后,带走多件证物。与此同时,警方还在张祺忠位于港大黄克竞楼七楼的办公室内搜寻证物,至29日凌晨约3时,带走怀疑藏尸的行李箱及大木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