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车祸去世 他和现任照顾前女友父母16年

来源: 百家号 2018-08-29 13:3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起“前女友”,许多人心里都有说不出的痛!更多的人是做不成夫妻,最终连朋友都没得做!不过今天这位男子,对“前女友”的父母却格外照顾,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

  我们是一家人!前女友车祸去世,他和现任妻子照顾前女友父母16年


  重庆北碚,2002年,廖义成的独女和男友李强谈婚论嫁时突遇车祸过世,让廖义成夫妇悲痛欲绝。李强从此把前女朋友的父母当做自己的父母一样来供养。他的善良感动了现任妻子,两人结婚生子后,一直都很照顾两位老人,成为其乐融融的一家六口。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