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情色教主雪碧说3P条件无下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03:0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情色教主”雪碧长相艳丽、身材火辣,加上敢秀的风格受到不少关注,曾经拍摄上空全裸不露点照,近日接受访问,直接说出3P条件,尺度似乎毫无下限。

  雪碧被问到如果男友要求3P会愿意吗?她直率地回答:“如果是两个男生和一个女生的话,我可以接受。”还大方透露平常爱穿丁字裤,而面对有人问“到底要卖肉卖到什么时候?”她则冷静地说:“雪碧我不是卖肉的,我是卖鱼的,而且我是美人鱼。”

  身材火辣的她也很要求另一半,如果男友床上表现非常差,“当然就下一位啊!”虽然作风尺度麻辣,却强调这辈子都不会去拍A片。

台E奶嫩模雪碧

台E奶嫩模雪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