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激凸男 盘点中国男明星激凸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0:11: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叶璇

  在拍黑帮片《飞砂风中转》时,有一幕戏演的是叶璇同陈小春因子女入名校而争执,叶璇以其“咸猪手”狂抓陈小春下体,据知,由于叶璇十分用力的用手叉过去,令陈小春痛苦万分。

  黄伊汶

  香港歌手黄伊汶,曾在某演唱会中张开双手大胆抚摸男舞伴的下体,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断。

  彭于晏

  在电影《翻滚吧阿信》的拍摄过程中,彭于晏为了扮演好体操金牌选手林育信这个角色,没日没夜的集训练习,练出了44快胸肌、8块腹肌以及毫无赘肉的公狗腰,穿上紧身体操服后下体“激凸”,令性感指数狂飙,惹得众多粉丝趋之若鹜,票房爆棚。

  

  陈小春

  2006年7月20日,陈小春在香港“拉阔演奏厅”演唱会上享尽艳福,他先与陈慧琳(Kelly)对唱、大跳贴身热舞后,陈小春又与穿着性感比基尼上衣的舞者跳起贴身辣舞,还玩人肉三明治,磨蹭之间他竟起了生理反应,下半身出现一柱擎天的凸起状态,最后,陈小春不停地喝水再将水泼向台下,为自己和的尴尬解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