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萱萱求职要火了 范萱萱处女求职愿献初夜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7 17:1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名自称范萱萱的女工程师在58同城发布求职简历称,自己是“应届毕业生,处,没谈过男朋友没给男的碰过。如果职位很好可以给老板。”

  范萱萱求职愿献初夜

  范萱萱在求职简历中赤裸裸地写到:“应届毕业生,处,没谈过男朋友没给男的碰过。如果职位很好可以给老板。”

  这位处女范萱萱求职者简历上信息一应俱全。姓名:范萱萱;学历:本科;应届生,现居成都锦江区,四川成都人。简历中还有几张照片,甚至照片上还有QQ。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尔军事论坛 bbs.miercn.com

转自米尔军情网 http://www.miercn.com

 

范萱萱求职者简历信息一应俱全

  范萱萱求职意向比较明确,主要是职软件工程师、大客户经理、淘宝客服、健身教练、文员,想在成都工作。期望薪资:面议。

  范萱萱求职愿献初夜的悲哀

  看来,读书是没有用了,即便是大学本科应届毕生也没什么卵用。唯有“处女”才是王道啊。这位声称自己是处女的范萱萱,这样的法宝其实是可悲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