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演完了,努力女孩佘诗曼值得再火一把

来源: 新浪网 2018-08-27 15:2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宫斗剧《延禧攻略》承包了8月份的热搜,而佘诗曼的演技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上周,佘诗曼在《快乐大本营》中,一抬头泪水盈眶,一秒入戏的瞬间,让人过目不忘。

 

  有一种演员,演技好到一个反派角色能让你恨得牙痒痒,恨不能立马让他领盒饭。

  还有一种演员,在让你在恨得牙痒痒的同时,还忍不住为他的好演技鼓掌,佘诗曼就属于后者。

  她演绎的娴妃,表面上温良恭顺,实际上却腹黑阴狠,常常借刀杀人,片叶不沾身,可观众们却并不讨厌这个反派。

  相反,评论里,都是为佘诗曼的演技叫好的声音。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