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食堂女神走红 扬大食堂女神资料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6 05:0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人排队来看“食堂女神”

  有人排队来看“食堂女神”。孔晓熊 供图

“食堂女神”

  最近,一名女子身着红色工作服站在食堂橱窗内打饭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因长相甜美,照片中的女子被网友戏称为“食堂女神”。11月3日,现代快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女子姓李,为扬州大学广陵学院的大二学生,目前在该校文汇路校区食堂做兼职。不过,对于自己的无意间“走红”,该女生表示,只想安安静静地做兼职,不想被打扰。

  网络走红“食堂女神”让网友胃口都变好了“扬州大学农学院食堂最火爆的窗口,都是因为有扬大食堂女神!”11月1日,一条题为“扬大食堂女神”的微博话题火了,不足一天的时间阅读量便突破20万。

  在网络上疯传的几张照片中,一名女子身着红色的简单工作服站在食堂窗口内,该女子头戴黑色帽子,齐刘海,大眼睛,脸上挂着一丝甜美的笑容,长相颇为精致。也正因此,微博发出之后短短几个小时便迅速在微博扩散开来,刷爆微信朋友圈。在新浪微博中,“扬大食堂女神”一度成为热点话题,引起诸多网友的转发评论。

  对于突然走红的“食堂女神”,网友的评论也让人忍俊不禁,有人说:“刚结婚一个奶茶妹妹,又来了一个食堂女神,这是不让单身同学消停的节奏么?”也有人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勤工俭学”。此外,一名疑似扬州大学学生的道:“我决定明天起去食堂吃饭了。”

  记者探访“食堂女神”是扬州大学大二女生

  11月3日,现代快报记者来到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该校一名大二学生告诉快报记者,实际上,早在几天前便有同学在QQ空间里发布“食堂女神”的动态,只是没想到现在会突然这么火。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食堂女神”工作的地点位于食堂二楼的一个窗口。据食堂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食堂女神”姓李,是扬州大学广陵学院一名大二学生。早在一周前,她来到食堂勤工助学,每天中午和晚上下课后都会到食堂窗口上班。当天中午,在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食堂内,现代快报记者见到了这位被称为“食堂女神”的李同学。记者观察发现,在整个工作过程中,李同学始终面带微笑,礼貌友好地为同学服务。且在包装饭盒时,她将盖子仔细地盖紧,饭盒、筷子的位置摆放恰到好处,整理好包装袋后再递给学生。

  她说“只想安安静静地工作”

  采访过程中,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李同学工作的食堂窗口本来的生意就不错,但自从“食堂女神”走红后,知道的人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火爆。众多学生、网友慕名前往食堂二楼吃饭,顺便一睹“女神”芳容,每天常常人头爆满,顾客足足多了一倍,服务态度也更受好评,“去食堂吃烤肉饭”也成了同学们的口头禅。

  “我本来只是做兼职的,没有想到会在微博上走红,看到微博也是挺震惊的。”面对网络走红和“食堂女神”的称呼,李同学表示,到食堂勤工俭学是为了体验生活,自己其实很普通,“希望能好好地做好这份兼职工作”,不想被打扰。

  据了解,“食堂女神”引起网友关注的同时,也成为扬州大学校园的一个热点话题。“食堂女神人美,心更美,真正吸引人的不仅是外貌,友好、认真、勤劳的态度才真正是女神亮点。”扬州大学园植学院大一学生潘瑛娟如是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