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树周迅为什么分手 朴树和周迅的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6 00:1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朴树和周迅曾经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他们的爱情故事浪漫而感人,却还是难逃最终分手的厄运。朴树和周迅的感情,似乎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被尘封。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朴树周迅的分手原因。

朴树周迅昔日照片

朴树周迅昔日照片

  贾宏声回忆当年情 周迅送朴树衣物导致分手

  “北京病人”的称号对于演员贾宏声来说应该不是负担,尽管一起合作过电影《昨天》的张杨说他“完了”。同班同学巩俐已经成为蜚声国际的大人物,但外界的评价并不会干扰贾宏声在北京城里“就那么呆着”的生活状态,按照他的思维体系来表达,娱乐圈中的很多人都有或强或弱的存在信号,贾宏声能够感受到,但是却不为之所动。当然,有一个人的存在信号一直很强,贾宏声绝少提起他与她之间的往事。但这次记者很幸运,他提到了她。她就是金像金马双料影后周迅与现任男友大齐很幸福。而刚刚过四十岁生日的贾宏声,在出演《昨天》的七年后,接演了王晓鹰话剧《失明的城市》。

  带周迅出头

  “那是属于她的机会”

  知名制作人李小婉曾说起她印象中的周迅,在1999年筹备电视剧《大明宫词》时,曾经与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合作过《银蛇谋杀案》的贾宏声的母亲给她打了个电话,希望能够给小贾一个演出的机会,尽管她们对有过吸毒经历的贾宏声有过一些犹豫,但还是同意贾宏声前来试镜。当天,贾宏声带来了当时的女朋友--刚来北京闯荡不久的周迅。李小婉回忆当时的周迅,很瘦小,抽烟,还有些口吃。

周迅朴树分手原因

周迅朴树分手原因

  可是命运就是这样错愕,贾宏声也想让周迅试下镜,出演个宫女什么的,结果一走到镜头前,周迅就展露出惊人的面孔--很纯净的眼神,完全是两个人。最后,李少红和李小婉不仅将最容易出彩的少年太平公主的角色给了周迅,而且还签了她。从此,周迅陆续接拍了《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恋爱中的宝贝》等作品,现在已经是实力和口碑并重的一线女星。而贾宏声因为无适合的角色没有出演《大明宫词》,在《昨天》之后,他几乎没有任何作品面世。按照他的话说,“就是呆着,看自己想看的(书、电影),听自己想听的(音乐)”。七年后,才低调接演了话剧《失明的城市》。

  如果按照很功利的角度看,似乎周迅拜贾宏声所赐,两个人的星途大有不同。但是贾宏声却不以为然,他对记者说:“那是属于她的机会,我从来没有错过属于我的机会,你们觉得我是断了的,但是我自己知道,我有一个很完整的过程,没有断。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关于媒体报道,张杨说他“完了”。贾宏声的理解是,从他的角度出发也许有道理,但是不能代表自己的感知。

  记者问得很直接,“你最近有没有爱上哪个姑娘?”贾宏声说,我一直都在恋爱。本来记者以为他有了女朋友,后来在交谈中才知道,他说的恋爱是跟自己恋爱,大意就是“我爱你,但是与你无关”。贾宏声说:“我知道男朋友、女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我都懂。”

周迅朴树最终分手

周迅朴树最终分手

  所以,贾宏声理解的“恋爱”,不是常规理解中他走在大街上,嗅上某个姑娘,然后对她说,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不是这样的,他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结缘《苏州河》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她说可以

  很多人记住贾宏声,是因为两部电影,一部是《昨天》(2000年),还有一部就是《苏州河》(1998年)。贾宏声在片中塑造的边缘人物似乎与他本人的气质非常吻合。贾宏声说,《苏州河》是一个很有趣的体验。记者问他,是不是因为这个电影,他与周迅成了恋人。贾宏声说:“当时,我觉得我有这个责任去……,于是,我就问她,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她说,好啊,就这么简单。”

  记者在采访贾宏声之前,听一个资深娱记讲过关于两人的段子,大意就是周迅还住在贾宏声家,却爱上了朴树(朴树新闻,朴树音乐,朴树说吧)。有一天,贾宏声和周迅在家看电视,电视里突然出现某颁奖礼的场景,朴树身上戴着贾宏声送她的项链。贾宏声很生气,就把周迅赶出自己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