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迅赵薇不和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21:1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薇周迅出席发布会

赵薇周迅出席发布会

  有网友猜测是黄晓明高调示爱赵薇惹陈坤不快,我认为这似乎站不住脚,不管黄晓明还是陈坤,即使他们喜欢赵薇,毕竟人家已经是当了妈的人了,所以不存在情敌说法,都是友谊,再说两人都是大男人,不可能心胸那么狭窄肯定是赵薇和陈坤之间因为某件事违背了一方的做人原则而引发的,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不可能让两人决裂。

  陈坤的一句话让人遐想:他说自己并不希望为了炒作一部电影,而把大家的友谊拿出来说事。我不想在一个事件里,为了一个目的把另一个事件拿出来掺和,所以我是有点不高兴。赵薇之前给我发短信,但我个人来说没必要吧,老赵说那怎么办?怎么解决?我说没事。”在陈坤看来,不是去捧场就叫友谊,朋友应该是“我看完电影,会打电话去说,我不喜欢你这个电影,我为什么不喜欢。”

  所以我们是否可以这么认为:赵薇首次当导演压力很大,当然希望一炮走红。所以赵薇前期宣传动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关系网来造势,她的许多好友王菲、黄晓明、姚晨等在微博等媒体大力推荐这部电影,也包括万达影院的高密度拍片,所以,先不看《致青春》质量如何,6亿多的票房跟赵薇这帮朋友的鼎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赵薇周迅两人不和

赵薇周迅两人不和

  作为赵薇的最好的朋友之一,陈坤当然也是赵薇发动的对象,赵薇希望陈坤也能在微博里帮宣传一下,多做口碑好的宣传,这本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可是陈坤却拒绝了,因为在陈坤眼里,如果这电影拍得不好,却非要在微博里说好让粉丝去看,那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也会降低自己的专业水准。我认为陈坤肯定看了这部电影,而且感觉不太好所以拒绝了赵薇,从而导致两人关系恶化。所以我认为,这件事情在赵薇眼里就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情,还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呢,被拒绝后实在难以理解,而陈坤则认为赵薇太自私,以牺牲别人形象来换取票房,于是就有了后来的结果。

  周迅、赵薇与陈坤2008年合演《画皮》时,三人感情十分要好,但有传随着两位花旦竞争越来越烈,友情也开始褪色。自去年底开始,一直两人暗地里较劲,口和心不和,到今年5月她俩同时答应接演《画皮2》,却因为片酬高低问题,令两人不和变得白热化。就在上月,有报道指周迅接拍该片酬金是400万元人民币,赵薇则是450万元,表面上高过周迅,但据悉赵薇片酬实收是300万元。

  事后,周迅经理人余光照在微博上说:“既然片酬自己拉抬得那么高,造假的手法可以再考究点。一线不是靠胡算或者插队就有的。”这话被指讽刺赵薇,暗示有人造假,自抬身价。过了几天,赵薇在微博上突然说:“有时候我真的会恨死某个人,可是我知道应该等到报应那一天!因为懂得因果所以现在的我不再轻易伤害任何人!”引得众网友纷纷猜疑“某人”是否指余光照。

赵薇周迅剧照

赵薇周迅剧照

  后来,周迅在接受访问说:“人不要有太多要求和欲望,心胸会比较宽广。”这句话又被人解读说在暗讽赵薇心胸狭窄。之后周迅又辞演钮承泽本月初开拍的《Love》,有说因为该片拍档是赵薇,她不想多是非而没有参演,其角色由舒淇顶上。

  有香港媒体爆料称,赵薇与周迅不和,在内地影坛已是“公开的秘密”,所以最近她俩一起演出乌尔善执导《画皮2》,电影公司也尽量给予两位演员同等待遇,免得再生事端。但想不到上周两人在河北易县开工时,竟然为座椅问题起争执。该报纸援引现场目击者称:“剧组在拍摄现场安排了一间休息室给两位花旦使用,她们两位都有自己的专用椅,上周有天当赵薇坐在休息室,周迅出去拍摄,刚巧她回来看到赵薇把她椅子踢在一旁,周迅气冲冲问赵薇为何要踢开她的椅子。”

  赵薇淡然说:“你当时又不在位,椅子阻路才把它搁在一旁。”周迅听后面露不悦,随即叫赵薇先站起来,赵不明所以就站起身,周迅二话不说用力把赵薇的椅子踢开,气得赵薇双眼睁大怒问:“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周迅回应道:“没什么意思,你不是不在位子吗?椅子挡路,我就把椅子搁在一旁,有关系吗?”赵薇被气得走到周迅面前互瞪,两人剑拔弩张地对峙,把全场人都吓傻了,担心她们会动起手来,现场工作人员立刻调停,然后把她们分开。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报道还称,两人的争斗让夹在中间的好友陈坤感到非常为难,但他还是较偏向支持赵薇多一点,因为他和赵薇毕竟是同班同学,还曾经传是恋人,他对赵薇一直是关爱有加。而周迅纵然一直以来和他因合作关系也走得很近,贴微博秘照,亲密出行,但陈坤从未表示对她有爱情的感觉。

  不过对于这些传闻,缺乏一手的画面证实,港媒报道时也是采用动画的形式来表现,因此真实性存疑。记者昨日联系了《画皮2》宣传方王先生,他第一反应是说“不可能”,并认为这事儿肯定是编造的,“有一次我们聊剧组状态,我还听说她俩一起打羽毛球呢”。而两大花旦则各有各忙,赵薇最近照常发微博,疑似在新加坡,周迅则出席了《窃听风云2》的首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