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和伟出轨王丽坤 原来还有小四 新欢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15:1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和伟被曝异性缘佳 除王丽坤外还有“小四”
于和伟和王丽坤

  上周三,风行工作室曝光了家有妻室的44岁男演员于和伟与30岁的“素颜女神”王丽坤共度良宵,两人的三年婚外情疑似浮出水面。当事人双方并未正面回应,于和伟继续着电视剧《警花与警犬》的拍摄工作,还加盟了《极限挑战》大电影。近日,风行摄影师在追踪这段相差14岁的恋情过程中又有新发现:于和伟异性缘颇佳,除王丽坤这位红颜知己,竟还有疑似“第四者”的存在!

于和伟被曝异性缘佳 除王丽坤外还有“小四”
神秘女子

  今日(11月9日),据全民星探app爆料,风行摄影师第一次拍到王丽坤前往于和伟公寓过夜后,王丽坤前往外地参加活动,多日不在北京,某天晚上风行摄影师来到于和伟公寓地库,发现于和伟车位上停放着一辆保时捷卡宴,而这辆汽车并非属于于和伟或王丽坤。

于和伟被曝异性缘佳 除王丽坤外还有“小四”
神秘女子露出真容

  第二天早上九点半左右,风行摄影师看到一位神秘女子从于和伟居住的16号楼出来,戴着棒球帽深深低下头,快步走到于和伟的车位前开上保时捷离开,并未露出真容。大约半小时后,于和伟出门乘坐别克商务车前往片场拍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