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变性前照片 金星自述变性全纪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14:0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星是男是女相信是很多人所好奇的问题,金星变性前照片曝出引起了各方媒体的深入挖掘。关于金星的性别,大家众说纷纭。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金星是男是女的消息。

金星变形前照片

金星变性前照片

  金星老师是男是女:女的

  金星1968年出生中国沈阳,朝鲜族男性。小时便展现出对舞蹈的极大热情,九岁加入人民解放军学习舞蹈。小时候的金星有强烈的变性欲,在下雨时她会跑到室外,希望雨天霹雳能将她变成白雪公主。

  三岁便有性别意识

  金星在自传中曾提到:“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有了性的意识。在三岁以前,我总是跟着妈妈到女澡堂洗澡。我觉得很自然,没有什么害羞的心理。到了五六岁时,妈妈让我跟父亲到男澡堂去洗澡,我却感到不自然起来。第一次进男澡堂,我特别紧张,感到男人怎么都那么丑啊!但经过一两次后,我觉得我喜欢观察男人的身体。而且,我喜欢经常到我自认为有好感的叔叔身边去泡澡。”

金星小时候

金星小时候

  1995年是金星的人生转折点,因为那一年他做了变性手术,从“他”变成了“她”。由于父母和亲人都相对开明,变性以后,家人朋友对她都很好,并没有半点态度的异样,让金星活得轻松很多。住进北京香山医院时,金星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把我自己这条命,交给老天爷了,看着办吧。"她熬过了痛苦的手术期,从120斤瘦到96斤。变性手术是成功的,但是手术中一条小腿被压了16个小时,小腿肌肉到脚指尖神经全部坏死,很难恢复,即使恢复过来,也是一个瘸子。金星不信邪,咬着牙一瘸一拐地坚持锻炼,一年多以后,她又奇迹般地站在了舞台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