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瑶个人资料 张瑶口撕安全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23:1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瑶因为赵薇的《致青春》开始走红,网上关于其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张瑶发布会口撕安全套,张瑶为人真的如此豪迈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张瑶个人资料。

张瑶个人资料简介

张瑶个人资料简介

  张瑶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张瑶

  外文名:YIYAD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

  身 高:168cm

  体 重:46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18日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君为传播

  代表作品:电影《致青春》 专辑《爱情的房子》

  主要成就:MTV-CCTV音乐盛典新人奖

  丈 夫:陈科

张瑶演艺经历

张瑶演艺经历

  张瑶演艺经历:

  2000年,张瑶通过央视《新视听》的选秀比赛开始逐渐走红。

  2001年张瑶参加MTV-CCTV音乐盛典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

  2002年,张瑶因为唱片公司的缘由瞬间跌入低谷,直至2005年张瑶几乎都没唱歌。2004年11月正式签约于北京世纪星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歌唱事业重新起步。

《立春》

《立春》

  2008年张瑶初踏影视界,首选和蒋雯丽合作出演《立春》饰演光头女孩高贝贝。同年5月张瑶在《女人不坏》中与桂纶镁搭档,饰演“泼辣”摇滚女。

《时尚女编辑》

《时尚女编辑》

  2010年,电视剧《时尚女编辑》热播剧中饰演杂志社“毒舌帮主”沈容萱的张瑶与殷桃、祖锋飙戏过招。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013年1月,张瑶签约华语娱乐重回乐坛并推出了自己的音乐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同年张瑶出演由赵薇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黎维娟并因此获得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电影飞跃女演员。8月份搭档安志杰合作电影《中国好新郎》。

  2015年,在《大话西游3》已经公开的演员阵容中,张瑶也受邀出演了“牛香香”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