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莫小棋黄海波为什么分手 莫小棋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20: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小棋的个人资料在网上的搜索量一直非常高,而莫小棋与黄海波分手原因也是自黄海波嫖娼后被媒体挖掘的消息。下面小编给你带来莫小棋的个人资料及与黄海波分手的原因。

莫小棋黄海波分手原因大揭秘

莫小棋黄海波分手原因大揭秘

  莫小棋个人资料

  莫小棋,1981年9月6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获得金融会计硕士双学位。

  1998年获得悉尼华裔小姐选美冠军。2008年凭借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和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伍媚一角被人所熟知。2012年12月,在电影《大上海》中饰演“江湖御姐”阿宝。2013年,出演电视剧《龙门镖局》、电影《团圆》。

  早年经历

  莫小棋出生于中国,出国前父母都在国企工作。四岁开始,莫小棋就在北京官园的少儿活动中心学习艺术体操,后来又进了北京什刹海体校,从体校出来,小棋又考上了中央电视台的银河少儿电视艺术团。1998年在母亲的鼓励下参加悉尼华裔小姐选美活动,并夺取赛事冠军,随后代表悉尼前往香港参加第12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Miss Chinese International Pageant),由于年纪太小,父母反对她留在香港发展, 赛事结束后莫小棋就返回澳洲继续学业,后就读于澳大利亚(Macquarie University),以金融会计硕士双学位毕业。2002年,莫小棋回国发展,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2004年,莫小棋受到经纪人的鼓励接拍了电影《红美丽》之后正式走上了演员这一条路。

莫小棋个人资料

莫小棋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2002年,莫小棋回国发展后机缘巧合出演了她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出水芙蓉》,从此开始演员的生涯。2005年,莫小棋由当时的经纪人推荐参演了好莱坞导演奥斯卡·科斯托(Oscar Luis Costo)执导的电影《红美丽》,从而结识了影片主演孙红雷,正是这个契机,莫小棋又被导演刘奋斗挑中成为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女主角“丽川”,2008年她凭借该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和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7年,莫小棋参演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开始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刘漪。2009年9月,杜琪峰监制、郑保瑞执导的电影《意外》上映,该片曾同时入围多个国际电影节的角逐单元。莫小棋在片中饰演古天乐的妻子。同年11月由王晶执导的电影《旺角监狱》上映,莫小棋搭档张家辉,在片中饰演“大凤”。2010年1月,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的数字电影《危情直播》播映,莫小棋饰演女主角“辛欣”。

  2011年4月23日,电视剧《新玉观音》在江苏卫视首播,莫小棋饰演新版“钟宁”。同年她在电影《戒烟不戒酒》中饰演“女秘书”《隐婚男女》中饰演“阿曼达”《画壁》中饰演“丁香”。2012年,莫小棋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出演证券公司高管“伍媚”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同年5月,电影《擒爱记》上映,莫小棋饰演女主角“丁嘉兰”。2012年12月22日,由王晶执导的电影《大上海》上映,莫小棋饰演“江湖御姐”阿宝。

莫小棋演艺经历

莫小棋演艺经历

  2013年7月30日,由宁财神导演的电视剧《龙门镖局》在安徽、东方、湖北和天津四大卫视首播,莫小棋客串出演陆三金的前女友,也是当朝的太后。同年9月19日,由王全安导演执导的电影《团圆》终于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曾荣获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本“银熊”奖,莫小棋在片中饰演外孙女娜娜。2014年,出演《香瓜七兄弟2》饰演王宁的前女友“周禧墨”。

  人物轶事

  莫小棋在《女神的新衣》中的表现引起轩然大波,节目里她先是和贾静雯组合起冲突,等待走秀时在休息室中的言辞也略带不满,赛后采访中谈及自己被淘汰的原因时竟称是自己“不红”。在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对莫小棋的行为开始疯狂发表言论。有人表示她的做法对于一个艺人来说很不合格,更有人发起话题怒斥“莫小棋滚出娱乐圈”。据悉,莫小棋当晚单条微博两小时内被评论4000多条,大多为负面评价,其相关新闻也瞬间得到千条留言,风头竟然盖过了“柯震东记者会道歉大哭”的新闻。有网友表示,虽然被淘汰了,但是就应该大方的离开,如此斤斤计较话中有话,不禁对莫小棋“女神”的名号产生质疑。也有网友表示,这就是真人秀的魅力,将明星私下真实的样子完整还原,给观众呈现一个最直观的样貌,莫小棋此举其实也是真性情的表现。

莫小棋个人资料介绍

莫小棋个人资料介绍

  莫小棋曾回应与黄海波分手:有些事不能勉强

  因成功在《北京爱情故事》中扮演了“伍媚”这一角色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女演员莫小棋,在2012年曾发了一条微博,是普希金的名诗《我曾经爱过你》。而在此前不久,莫小棋与黄海波分手的消息也在两人各自的采访中被证实。有媒体电话采访了莫小棋,对于这段已经过去但是却被某些人形容有些“不堪”的感情,她说:“有些事不能勉强,我现在宁可一个人。”

  有消息称,莫小棋黄海波的感情之所以走到尽头,是因为家庭的阻碍。对此,莫小棋并未给出直接回应,只是说自己的感情曾受到过父母的干预,“我妈妈特别挑剔,也有男朋友是爸妈非常讨厌的,觉得他配不上我。但我觉得不管家庭再怎么反对,如果自己真正愿意的话,是不会被家庭破坏的。”

  今年5月份,黄海波嫖娼被抓,黄海波的前女友莫小棋方面表示,对此不做任何回应。有媒体联系了莫小棋,她只说了一句“正在拍戏,马上要开始了”,就挂断了。

莫小棋回应与黄海波分手

莫小棋回应与黄海波分手

  “但愿它不会再去打扰你,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2011年3月,黄海波和莫小棋被记者拍到在街头热吻。随后,两人牵手出席慈善活动,被称为是“高调示爱”。可惜这段感情并没能维持太久,其间有各种传闻说莫小棋早就已经结婚,并且还有一个儿子。从那以后两人感情逐渐转淡,最终分手收场。对于前晚那个深夜微博,莫小棋在电话中说:“是有感而发,今天已经过了。我现在宁可一个人,因为有些事情感觉好像不管自己怎么努力,也完成不了一样。也许人生就是不完美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