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兴张碧晨合照 张艺兴张碧晨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18:1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兴和张碧晨一张牵手逛街的模糊照片引起了各方的关注,网上立刻爆料出张艺兴张碧晨的恋情,可事均遭到双方否认。下面小编给你揭秘张艺兴和张碧晨到底是什么关系。

张碧晨张艺兴什么关系?

张碧晨张艺兴什么关系?

  近日,有网友以一张模糊牵手照力证张艺兴恋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消息曝出后,有记者致电双方经纪公司,毫不意外的是在没有“铁证”的情况下,双方对此都予以否认。但有意思的是,张艺兴经纪公司不仅对张碧晨是张艺兴女友的消息完全否认,并表示“他俩并不是朋友,张碧晨确实之前是张艺兴的粉丝,但是他们不认识。”

  据悉,张碧晨在2013年6月因在韩国KBS举办的一个歌唱比赛中表现出色,被韩国KBS的促进团团长相中,与其他六个女孩以sunny days女团的形式正式出道、发行单曲,并获得K-POP世界庆典最优秀奖,实力不容小觑。一年后,张碧晨回到内地即参加《中国好声音》,旋即一鸣惊人夺下冠军。但网传张碧晨此前是张艺兴的私生饭,此事则并没有得到张碧晨经济人的确认。而张碧晨经纪人对两人是否是朋友,则以自己刚接手回避了记者的追问。

张艺兴张碧晨亲密照

张艺兴张碧晨亲密照

  这就是网上流传的张艺兴与张碧晨的亲密照,只见照片上张艺兴是正面,但女方只是看到侧面,看上去侧面感觉有些像张碧晨而已,故不能确定此张照片就是张艺兴与张碧晨的亲密照。

  网上还流传张碧晨不仅是张艺兴的粉丝,更是EXO的脑残粉,据某些EXO的粉丝道,张碧晨曾在EXO北京的宿舍楼下蹲过点,还利用自己是韩国出道艺人的身份将其他人偷偷带着去EXO的录制现场,导致其他EXO粉丝差点没有办法进场。

  当张碧晨获得了《中国好声音》冠军时,张艺兴还亲自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张艺兴在北京录制真人秀《星星的密室》时采访说道:“中国人必定会看中国的节目,一定会关注《中国好声音》,比如第一季的选手平安哥,他的歌声很通透。”而当问及对于第三季学员有没有印象时,张艺兴就大方说道:“知道有名叫张碧晨的选手,她是一位很棒的选手,希望她在自己的领域加油。”并且希望张碧晨越走越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