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姜雯个人资料 姜雯老公和演艺历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17:1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姜雯个人资料

姜雯个人资料

  姜雯(曾用名姜宇清),陕西西安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09年在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进入全国十强。2010年参加江苏卫视音乐类综艺节目《名师高徒》,同年创作并演唱了个人EP单曲《给我一支烟》。2011年出演玄幻武侠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2012年领衔主演爱情励志电影《爱开始的地方》,同年出演都市时尚爱情电影《爱情六线谱》。2013年出演民国爱情剧《春天的绞刑架》。

  基本信息

姜雯年龄揭秘

姜雯年龄揭秘

  中文名:姜雯

  外文名:coco

  国 籍:中国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2cm

  体 重:48kg

  出生地:西安

姜雯个人资料

姜雯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9年8月3日

  年龄:27岁

  职 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从天儿降》

  曾用名:姜宇清

  现居地:北京

  座右铭:人知幸福在于心之幸福

  语 言:汉语、英语、粤语

  特 长:扬琴 舞蹈

姜雯资料

姜雯资料

  演艺经历

  2009年在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进入全国十强,并与刘亦菲合拍苏州旅游宣传片。2010年在程力栋执导的浙版《西游记》中饰演蜘蛛精小高。3月与舒砚、郭帅主演伊娃执导的时尚爱情网络剧《非常爱情狂》中饰倩倩。7月参加江苏卫视的音乐类综艺节目《名师高徒》。同年在以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贾圆圆为主线的新型社区生活喜剧《圆圆的故事》中饰演茶餐厅服务员小红。同年在超级舞者大赛北京赛区中有出色表现,参与创作并演唱了单曲《给我一支烟》,并获得最佳新人奖。

  2011年在王晶执导的玄幻武侠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中饰演东海小公主单婉晶。2012年7月领衔主演爱情励志电影《爱开始的地方》,并首次分饰两角,一个是柔弱的都市女孩,一个是特立独行的都市女强人。4月出演石易矗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爱情六线谱》饰Lucky。同年参演电影《海上生明月》。

姜雯演艺经历

姜雯演艺经历

  2013年1月参加香港跨年演唱会,并演唱一曲旋律轻快的《大错特错不要来》。在范小天执导,严宽主演的民国爱情剧《春天的绞刑架》中饰演个性单纯善良的民间纺织女工沁岚。随后在张晓晨、张翰主演的抗战题材剧《冷枪手》中饰演宋家村村长的女儿宋继英。

  2014年在金琛导演执导的、热播电视剧《第22条婚规》的续集《第22条婚规2》中搭档黄圣依、宋小宝,饰演于晓晓。2015年3月在由魏楠搭档其兄魏民联手执导 ,国际影星章子怡、魏楠联手担任制片人 、郭敬明任监制、陈正道任艺术总监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从天儿降》中饰墨涵 ,此外该片还汇集了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张瑶、于小伟、陈楚生、胡彦斌等主演,将于2015年12月4日全国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