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廖凡父亲是谁 廖凡父亲通奸是空穴来风?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14: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廖凡父亲廖丙炎

廖凡父亲廖丙炎

  2015年8月14日下午,湖南卫视《百科全说》的制片人李隽宇在微博上爆料称,湖南大众传媒影视艺术系系主任廖丙炎与学校老师张欢通奸,并指责起人格不配为人师表。而据媒体的深扒,发现廖丙炎是首位柏林电影节华人影帝、国内著名演员廖凡的父亲。现在张欢已经为廖丙炎生了一个儿子,张欢的丈夫虽然知情但是一直都敢怒不敢言。

  全文如下:

  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系系主任廖丙炎,与女老师张欢通奸多年,张欢生下的儿子竟然是廖丙炎的孩子!张从结婚就是有预谋为其他老男人生孩子,张的丈夫被耍骗利用了多年,直到孩子3岁被发现。发现之后,张欢伙同廖丙炎运用下流涉黑手段对老公和知情人进行人身威胁和陷害,这样的人格可以为人师表吗?

  廖丙炎现在是湖南大众传媒影视艺术系的系主任,同时还是湖南省话剧团的团长,曾出演过《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等大热电视剧,获得过中国话剧演员金狮奖,可以说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老前辈,但是这次闹出这么大的新闻,不论是对他自己还是儿子廖凡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且现在李隽宇实名举报,有理有据,也不像是空穴来风。

  据李隽宇称,张欢从一开始结婚起就有预谋的为其他老男人生孩子,以至于其丈夫被欺骗和利用了很多年,知道孩子已经三岁了,其丈夫才发现这件事情。张欢和廖丙炎在得知事情败露后,就用下流涉黑的手段对张欢的老公以及知情人进行威胁和陷害,这其中就包括了李隽宇,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李隽宇才想着公开这件事情。

李隽宇微博

李隽宇微博

  这件事情被爆出后,网友们也很关心事件的最新动态,因为李隽宇之所以指名道姓的举报,肯定就是掌握了充足的证据,而李隽宇也表示正等着纪检委来调查。还有不少网友跑到廖凡的微博下留言,听说你有了个人弟弟,但是更多人还是表示力挺廖凡,毕竟廖凡这么多年一直为人都很低调,勤勤恳恳的拍戏,因为父亲的花边新闻而葬送了自己的前程实在是可惜。

廖凡父亲廖丙炎个人资料

廖凡父亲廖丙炎个人资料

  廖凡父亲廖丙炎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廖丙炎

  国 籍:中国

  职 业:教师、演员

  代表作品:《雍正王朝》、《走向共和》

  工作单位: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所任职务:影视艺术系主任

  曾任职务:湖南省话剧团副团长、团长

  儿 子:廖凡(首位柏林电影节华人影帝)

  主要成就:

  获得过“中国话剧演员金狮奖”

  中国文化部颁发的表演奖

  中国话剧研究会“最佳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