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文章姚笛车震图 姚笛文章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10:1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八姐啾啾”也爆料,某男星已出轨,小三是和他一起合作拍戏的女星。这位男星在去年自己老婆怀孕期间一直和小三在一起。随后,“八姐啾啾”直接说出谜底:“男星是文章,女星小三是姚笛。去年搞在了一起。 ”据可靠人士向新浪娱乐爆料,文章和姚笛是在香港被拍到“在一起”的铁证,还卖关子说激吻照也不是没可能。

  文章姚笛车震图片

文章姚笛车震

文章姚笛车震

文章姚笛车震图片

文章姚笛车震图片

文章车震图

文章车震图

  知情人:姚笛已无可自拔爱上文章 网友齐喊“周一见”

  记者第一时间与文章和姚笛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但截至发稿前双方均未给出回应。不过,有可靠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证实了这一消息。而当事人的工作人员告诉新浪娱乐,姚笛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文章,但对此事不愿做出任何回应。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俩人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而且还一起过生日,举止动作相当亲密。

文章出轨

文章出轨

  此消息在微博疯传后,网友们纷纷到当事人的微博下留言,齐刷刷的“周一见”、“周一贱”。刚给文章生了个二胎女儿,还没出月子的马伊琍[微博]微博下面,网友手动点上了蜡烛,安慰称“伊琍不哭”,感叹两个娃真可怜。而姚笛的绯闻前男友迟帅,微博的留言也暴增,网友纷纷笑侃“大仇已报”。原来,此前有消息称姚笛之所以与迟帅分道扬镳,是因为其父母嫌男方买不起北京二环以内价值千万的房子。

文章姚笛

文章姚笛

  2011年,文章和姚笛曾在《裸婚时代》中扮演一对小夫妻,刘易阳和童佳倩的爱情让很多观众唏嘘不已。出生于1982年的姚笛,比文章大两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