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笛前男友迟帅 迟帅姚笛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9:1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姚笛和其前男友迟帅

姚笛和其前男友迟帅

  昨晚开始,关于姚笛恋上文章的传闻在娱乐圈炸开了锅,虽然当事人双方并未给出正面回应,但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姚笛跟文章在一起的时间同样是去年的七月,八月份姚笛更搬到文章的住处附近,近到只隔一条街。“分手”和“相恋”出现在同一个月份,孰先孰后并不清楚,不过这个时间点引起网友的诸多猜测。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迟帅的经纪人李先生,对于此事他并不愿多谈,只说这个当口不希望出来发表任何言论。

  迟帅,中国内地演员。自2001年接拍电视剧《杀青》开始,凭借相貌英俊、天资聪慧,作品不断,但真正被人记住并认可的,是从《金粉世家》中的柳春江一角开始,之后迟帅又接拍了《富贵在天》、《十三省》、《新京城四少》、《广告风云》、《命运交响曲》等优秀作品,直到饰演创下历史收视奇迹的热播剧《回家的诱惑》的男主角高文彦后,成为家喻户晓的收视红星,出色的演技得到大众广泛认可。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在一部适时的作品中完美绽放,一个成熟感性、气质优雅的迟帅无疑成为全亚洲新生代一线小生的典范,等待他将是更多的挑战和飞跃。

        迟帅个人资料

姚笛前男友迟帅的个人资料

姚笛前男友迟帅的个人资料

  姓名: 迟帅

  国籍: 中国

  出生地: 青岛

  出生日期: 1980年11月14日

  职业: 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 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 《回家的诱惑》《新京城四少》《命运交响曲》《广告风云》

  身高: 180cm

  体重: 65kg

  血型: A型

  星座: 天蝎座

姚笛迟帅被拍

姚笛迟帅被拍

姚笛迟帅

姚笛迟帅

  姚笛绯闻男友盘点

  一部《北京青年》让几对青年情侣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偶像,其中一对就是姚笛和任重,虽说在片中两人只是插曲,可在很多剧作中两人也曾是恋人,两人公开恋情令人震惊,被疑只为新剧炒作,双方已有归宿。

  有媒体报道称姚笛和任重疑似恋情公开在一起,因为姚笛微博写道,我们的爱,非诚勿扰。”随后任重转发微博写道:“你去哪儿,我去哪儿,一辈子!”公布恋情。经知情人透露,证实那是为两人新剧炒作,姚笛正牌男友是迟帅,目前已经同居,而任重也有女友了。

  姚笛、任重主演的浪漫轻喜剧《新恋爱时代》将于6月10日在江苏卫视开播。5月20日“表白日”姚笛、任重各自在微博发表对对方爱的宣言,一时引来诸多祝福。不过昨日亮相该剧在京举行的开播仪式,两人又异口同声否认恋情:“我们在微博一直都是这样互动的,不是炒作,要炒也是别人帮忙炒。”同时网友曝光了姚笛探班迟帅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