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洋演过的电视剧 宋洋的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7:09: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洋早年经历

宋洋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1998年在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学习声乐专业,其间多次歌舞演出经历,培养了吉他、钢琴、舞蹈等特长,为将来打下扎实基础。2002年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专业。

  宋洋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少年杨家将》

《少年杨家将》

  2005年宋洋加盟唐人电影公司制作的《少年杨家将》,饰演杨二郎,打开了演艺篇章的第一幕,也使宋洋与唐人电影结缘。

  2007年搭档陈晓东、曹曦文主演电视剧《聊斋奇女子之侠女》,饰演方无愧。

《玫瑰江湖》

《玫瑰江湖》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

  2008年参演霍思燕、孙菲菲领衔主演民国电视剧《玫瑰江湖》,在剧中扮演了何书准一角。 同年参与拍摄胡歌、林依晨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尹志平。

《远古的传说》

《远古的传说》

《仙剑奇侠传三》

《仙剑奇侠传三》

  2009年与焦恩俊、文清合作领衔主演神话电视连续剧《远古的传说》,饰演祝融。同年联合胡歌、杨幂主演神话古装剧《仙剑奇侠传三》,饰演溪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