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朝伟为什么不要孩子 刘嘉玲为什么不生孩子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3:0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朝伟拒要孩子

梁朝伟拒要孩子

  梁朝伟拒要孩子的另一原因是因为不想承担子女出现意外给自己带来的痛苦。梁朝伟坦言:“从来没想过要子女。我已经要照顾这麽多人了,妈妈、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顾更多人了。嘉玲有一点点事我已经那麽担心,子女有事我怎麽办?”

  梁朝伟对刘嘉玲的感情众所周知,刘嘉玲有一次因为拍戏撞断了手,虽然并不是危及生病的重伤,但梁朝伟依旧不眠不休地照顾了刘嘉玲三天三夜。所以,在养育孩子这件事情上,即使刘嘉玲百般劝说,梁朝伟依旧坚持不要孩子。

刘嘉玲也已经完全打消了生育的念头

刘嘉玲也已经完全打消了生育的念头

  如今,刘嘉玲也已经完全打消了生育的念头,她透露,自己目前的年纪也已经不小了,而且长期在外忙碌的两人也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照顾孩子。婚后和梁朝伟感情一直很稳定的刘嘉玲表示:“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感觉很自在。”

  但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影迷和粉丝们却对于两人放弃养育孩子深表遗憾,很多影迷表示,凭藉两人亮眼的外型和过人的演艺天赋,两人养育的孩子说不定又会是演艺圈的一颗亮眼明珠,如今这样的希望也只能破灭了。

  结婚生子本来就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一般规律,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结婚后都不想生孩子,娱乐圈更有不少女星结婚后都不生孩子,例如,网上有人问刘嘉玲梁朝伟有孩子吗,刘嘉玲不生孩子的原因遭曝光。

梁朝伟 刘嘉玲

梁朝伟 刘嘉玲

  高龄刘嘉玲一直努力找偏方想生“梁宝宝”,但屡战屡败,早在她与梁朝伟结婚两周年日,夫妻俩陪梁母吃饭,请罪肚子不争气,也说放弃生子,梁母听完满面笑容安慰她:“你已尽力了,这种事不要强求。”刘嘉玲不是暗中吃药就是公开求仙,也或者直接到医院人工受孕。可惜,天不隧人愿,如今,刘嘉玲与梁朝伟已经是生子无望,直至刘嘉玲开始放弃生子,并给梁母说明,换取梁母同情与谅解。

  梁朝伟不要孩子的原因是因为不想承担子女出现意外给自己带来的痛苦。梁朝伟坦言:“从来没想过要子女。我已经要照顾这麽多人了,妈妈、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顾更多人了。”即使刘嘉玲百般劝说,梁朝伟依旧坚持不要孩子。

  不得不说,梁朝伟对刘嘉玲的爱是真诚的,也是独一无二的,也是让很多人为之感动的。之所以如此说,就是因为刘嘉玲当初被绑架并拍下裸照后,梁朝伟却一如既往,站在刘嘉玲的背后支持她,并说,如果你想退出娱乐圈,那么我陪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