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陈坤老婆是谁 陈坤儿子生母何琳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1:0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在前一段时间陈坤的儿子的亲生母亲是谁,一直在被人们推测着。有传言是章子怡、徐静蕾、李冰冰,连好朋友赵薇(微博)、范冰冰等都躺中枪,不过毕竟是空穴来风,这些言论很快就平息了。关于孩子的母亲,很多人都有过猜测,但是猜测的范围很广。很多都很容易被排除。很多人说孩子的母亲是一线女星,我们暂且存疑。但娱乐圈里藏龙卧虎,不排除有消息很灵通,或者有人说漏嘴的情况。随后有网友在网上出名力证陈坤儿子的生母其实是周迅。

  此前对于儿子优优,陈坤最初的解释是:“这是领养的孩子。”不过,陈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拒绝告诉别人有个儿子,只是觉得没必要更深地跟大家分享,我会保护儿子,让他健康成长。”有消息称,这个孩子是陈坤的前女友为了留住渐渐走红的他而生的,但生下儿子后发现留不住陈坤的心,于是抛下孩子一走了之。

  陈坤儿子的亲生母亲 ——何琳 ? 如果你看过陈坤的新书,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这个“陈坤的儿子”可以肯定是他的亲生子了。 《突然就走到西藏》书中写“九年前,他来到这个世界,我还没准备好,在我重庆家里,当我妈妈抱着那个小肉坨坨的东西在我面前晃的时候,我的脑子是懵的、空的……”

陈坤和儿子优优

陈坤和儿子优优

  陈坤的这本书写于2010年到2011年间,那么他的儿子应该出生于是2001年或2002年,具体的年份现在还没有切实可供参考的证据。但是有一点是可以很容易推定的,这个孩子是在2001年有的,至于十月怀胎后生于2001年还是2002年则不确定。

  关于孩子的母亲,很多人都有过猜测,但是猜测的范围很广。很多都很容易被排除。很多人说孩子的母亲是一线女星,我们暂且存疑。但娱乐圈里藏龙卧虎,不排除有消息很灵通,或者有人说漏嘴的情况。

  当时鲁豫问的问题是:在96级明星班有很多漂亮的女生,谁是陈坤比较喜欢的类型?其实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不过是网友的好奇而已,问问喜欢的类型,也不是问喜欢谁。但是陈坤的反应很奇怪,陈坤班主任的回答更令人意外。陈坤在这个问题上本能的选择了自我保护,而且拿自己的班主任当挡箭牌,说喜欢班主任。

毕业照里的陈坤和何琳

毕业照里的陈坤和何琳

  这么多年来大家也已经很容易看出来,10年之前的陈坤是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思的,合作的女演员很多,但严格意义上的绯闻几乎没有。他有些内向,甚至有些自闭的倾向。这样的性格和认识一年的女人生子,很难想象。所以我当时听完这段对话后,直觉也好,过后再细想也好,我都很强烈的感觉陈坤大学时在班里有自己的女朋友。

  有这样的怀疑后,查了很多资料,发现还真的有一个女孩子很可疑。她是何琳。

陈坤和儿子照片

陈坤和儿子照片

  日前,演员何琳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被问及是不是陈坤儿子的母亲,一向温婉的何琳比较抵触这个问题,并未否认自己暗恋陈坤,也并未直接否认自己不是优优的生母,情绪逐渐激动。她的不否认,让很多人不解。

  前几日陈坤曝光了儿子优优的正面照,今年已经12岁的优优,生母究竟是谁一直被外界猜测,许多与陈坤有交集的女星都被列入猜测对象的行列,这其中以何琳最突出。何琳与陈坤是大学同学,与赵薇是室友,更有传闻称何琳暗恋陈坤并且是赵薇做媒。

何琳是陈坤儿子生母?

何琳是陈坤儿子生母?

  何琳首次默认是陈坤儿子生母

  陈坤有一个儿子已不是什么秘密,如今已10岁的优优生母到底是谁,陈坤始终守口如瓶。日前,有网友曝出陈坤儿子的生母为女星何琳,何琳在出席《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时对否是陈坤儿子生母的传闻没有直接给予否认,而是说“你们猜吧”。

  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是女星何琳,并“有理有据”地罗列了数条证据,在网上引起颇多关注,不少网友留言称其推断“非常靠谱”,事后,陈坤在微博中以调侃语气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