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小刚前妻是谁 冯小刚前妻张娣资料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7:1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小刚前妻张娣照片

冯小刚前妻张娣照片

  近期,微博上传出一张冯小刚前妻的照片,一些网友评论“不输现任太太徐帆”。冯小刚前妻张娣很有个性,当她发现丈夫和徐帆的恋情后,不吵不闹听之任之,拖着他们两人让徐帆特别难受,见冯小刚难以回心转意才同意离婚。外界传言冯小刚与徐帆之前的恋情是一段婚外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冯小刚的这位前妻张娣。

  冯小刚与前妻一见钟情1999年离婚

  张娣是冯小刚的前妻,是北京某医院的一名护士。冯小刚早年曾在北京城建开发总公司当工会干事,偶然之中与前来公司探望亲戚的张娣相识,他对张娣一见钟情,由此展开热烈的追求。最终张娣与冯小刚成为夫妻。

  据冯小刚撰写的《我把青春献给你》一书中披露,他跟徐帆是1993年拍摄《大撒把》时开始相恋的,1999年两人才喜结良缘,张娣和冯小刚是1999年离婚的。冯小刚的前妻很有个性,当她发现丈夫和徐帆的恋情后,不吵不闹,听之任之,拖着他们两人,让徐帆特别难受,后来张娣见冯小刚难以回心转意才同意离婚。

冯小刚与前妻1999年离婚

冯小刚与前妻1999年离婚

  张娣感情经历 离婚后没有再婚

  说起冯小刚,张娣的妈妈不断强调“冯小刚心地不错”,她介绍说,两人刚结婚时,感情非常好,但自做了导演后,工作太忙,和女儿聚少离多,两人的感情渐渐变淡。1999年,冯小刚和张某协议离婚。张娣的妈妈介绍说,经历过这次离婚,女儿一直没有再婚的念头,医院工作很辛苦,还要照顾女儿,令王女士感到欣慰的是,冯小刚对待前妻一家还很不错,除了一家人住的房子是冯小刚的,冯小刚还担负起女儿的学杂费,家里有什么困难,冯小刚也尽力去办。随后,记者见到了接女儿放学回来的张某,她身材高挑,戴着眼镜,皮肤白皙,显得很文静,而上初三的女儿和冯小刚很像。张某表示自己现在生活得很好,客气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冯小刚前妻张娣个人资料

  主持人——张娣,擅长古筝、书法、舞蹈、绘画、主持、演讲。山东电视台大型文化访谈节目《新杏坛》主持人,山东省首创直播互动节目——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两档栏目的总制片人,2007年山东电视台“双十佳” 优秀工作者获得者,毕业于山东工艺美院2003届环境艺术系,文学学士,省级优秀毕业生,上海东华大学企业管理在读硕士。医生——张娣,女,副主任医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师, 1994年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系五官专业,擅长于青光眼、屈光、白内障、视网膜脱离等等常见病的诊治。冯小刚的前妻——张娣,护士。1999年与冯小刚离婚。

冯小刚前妻张娣的资料

冯小刚前妻张娣的资料

  冯小刚和徐帆是生活中的恩爱伴侣,在事业上是一对默契的搭档,堪称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但据长春国贸爆料,其实早在与徐帆结婚之前,冯小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前妻在北京一家医院做护理工,两人婚后育有一女取名冯思羽,但两人于1999年因性格不合而协议离婚,那年思羽刚刚9岁,父母离婚后她一直跟随母亲生活。而冯小刚对母女依然很照顾,不但给了她们一套房,女儿的学费生活费也一并包揽,平时有什么事,冯小刚也义不容辞帮忙。

  2009年,19岁的冯思羽参加了高考,在征求父母的意见后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并凭借自己的实力考入了影视管理专业学习。入学后,冯思羽并未因自己是大导演冯小刚的女儿而享受特殊照顾,而是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每个学科的成绩都非常优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