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被张涵予骂 张涵予为什么骂郭德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4:0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个是说相声演小品的,一个是配音演员。二人看着是井水不犯河水,为何为闹出纠纷呢?事情还是要从2011年的国剧盛典开始说起。张涵予出身在陕不过知情人士则透露,郭德纲和张涵予在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二人经常开玩笑。二人直白的个性也难免会爆几句粗口。性格自然不乏北方爷们的爽朗和直白。至于郭德纲的口才,看过他的相声的人肯定能深刻地领教。

郭德纲被张涵予骂是真的吗?

郭德纲被张涵予骂是真的吗吗?

  况且,说张涵予骂郭德纲不过是媒体的一个噱头——是用张涵予的口型对出来的一句粗话。毕竟张涵予面对的是公众,爆粗口有损形象的事应当不会轻易去做。张涵予曾做客由郭德纲主持的访谈节目《今夜有水浒》,张涵予饰演的是水浒一号人物宋江,并和郭德纲求情道:嘴下留情。

张涵予骂郭德纲是怎么回事?

张涵予骂郭德纲是怎么回事?

  自从2011年国剧盛典之后,一直有传闻说张涵予和郭德纲之间不和了,皆因在国剧盛典上,郭德纲说张涵予黢黑后,张涵予说了一句话,这句话没有放在大众面前,但是网友根据张涵予当时的口型猜测说,张涵予当时爆的是一句粗话。

  事件爆出后,有网友评价张涵予是北方的小混混,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张涵予是北方的老爷们,不拘小节,认为张涵予郭德纲之间是哥们,哥们间说话爆粗那是常事。

郭德纲被张涵予骂?

郭德纲被张涵予骂?

  据知,张涵予郭德纲私底下关系挺不错,确实是哥们,两人也经常开玩笑。郭德纲说话向来是敢骂敢说,也是因为如此深得不少粉丝的喜爱,认为他是个真性情的人。张涵予曾出演新版《水浒传》中的宋江一角,郭德纲也专门担任一个节目的主持人评说新版的《水浒传》,在出席发布会时,张涵予就提了建议说:“《水浒传》虽然是小说,但属于比较严肃的作品,希望郭老师说《水浒传》时千万别搞笑,至少在说宋江的时候嘴下留情”。

郭德纲

郭德纲

  张涵予出演宋江之后,有不少人评论说张涵予演的宋江有《集结号》里谷子地的影子,对于这个说法,郭德纲就出言力挺张涵予:“马三立先生说过《今晚开始》,那是一个高峰,后人就不能模仿了?只有学习前辈,超越前辈,好东西才能传下去。都说张涵予演的宋江怎么怎么了,我看人演得挺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