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大陆女友是谁 王大陆与女友亲密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02:0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少女时代》男主角徐太宇是个超级校霸,饰演徐太宇的演员王大陆也因为这部青春电影走红,人气不输当年《那些年》时期的柯震东。

王大陆女友是谁?

王大陆女友是谁?

  走红后的王大陆成为了热议人物,关于王大陆女友是谁的讨论也非常的火爆,而王大陆也被爆曾经间接承认了自己和一位叫做刘奕儿的艺人的恋情。刘奕儿是谁?据悉,她是王大陆的同门师妹,曾经还是柯震东的绯闻女友。

  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电影中的痞子暖男形象走红,也让他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态备受关注。他被曝在百忙中仍与同门师妹刘奕儿抽空约会并共同返家,巧合的是刘奕儿跟他的好哥儿们柯震东也传过绯闻。护花心切的王大陆,被追问恋情时也没有正面回应。

柯震东的绯闻女友刘奕儿

柯震东的绯闻女友刘奕儿

  《我的少女时代》票房破亿,宣传电影行程排满满的王大陆,却被媒体连续多日目击他逮空跟同门师妹,也曾是他好哥儿们柯震东的绯闻女友刘奕儿约会,显见刘奕儿在他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而为了保护恋情,王大陆被本刊追问他与刘奕儿的关系时,没有正面回应。而他和刘奕儿暧昧约会的场景也被爆出。

王大陆与绯闻女友刘奕儿

王大陆与绯闻女友刘奕儿

  出道七年的王大陆,近来终于以《我的少女时代》翻盘成为国民天菜,私生活也随之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上周他突然在脸书大方祝福绯闻女友刘奕儿生日快乐,让一堆「大陆妹」心碎送上祝福,近日将发行写真集的他,据悉为顾及女友感受,完全放弃肉欲市场,仅小露香肩,改走「萌男」路线。

  据媒体报导,王大陆先前为《少》片庆功,大方献出裸泳,虽当时刘奕儿开玩笑说跟大家一样很享受「大陆哥」的裸体,但友人私下透露,其实刘奕儿心里很不是滋味,曾说过会把女友宠上天的王大陆,这回出写真,也传为顾及女友感受,条件从原先的「没尺度」急踩煞车,到最后仅准许肩膀出来见客。

24岁的王大陆谈过8次恋爱

24岁的王大陆谈过8次恋爱

王大陆 邢佩宸

王大陆 邢佩宸

  而非第一次谈姊弟恋的王大陆,过往情史也在这时被挖出,24岁的他谈过8次恋爱,据悉有两任都是「姊姊」,2011年时,年仅20岁的王大陆大胆爱上30岁的上海姑娘邢佩宸,为此还跟父亲大吵,揪起老爸衣领狠呛要到国父纪念馆单挑,吓得一旁的老妈痛哭,让王大陆如今忆起此事,后悔说:「当时理智线断了,真的很不应该!」

  据报导,王大陆昨与片中演员大鹤亲临聊天室活动,他透露喜欢高高白白的女生,理想型是「张钧宁」,看到网友质问与刘奕儿关系,他先赖皮说「删掉、跳过!」似乎对此问题仍不愿正面回答。

  然而被问到欣赏女生类型,王大陆仍露了馅回答:「刘奕儿啊」,然后又拖萤幕情侣宋芸桦下水说她也不错,私下对任何人都超会撒娇的王大陆,更指若有女朋友,希望对方能包容自己,但给女友的撒娇是最特别的,透露出自己会是超宠对方的浪漫男朋友。

王大陆被曝与大10岁女友亲密照

王大陆被曝与大10岁女友亲密照

  王大陆被曝与大10岁女友亲密照 被骂台独份子

  24岁的王大陆拍了“弯道情人”机车广告在娱乐圈闯出名号,之后沉寂了7年终于在今年因主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暴红,成为影坛明日之星。不过,他人红了是非也跟着多,近日还被挖出大量与大10岁内地前女友过往拍摄的亲密照片。

  王大陆是在20岁那年和大10岁的上海“姐姐”刑珮宸交往,两人交往3年期间恋情打得火热,拍了不少亲密照片,照片多半是小俩口粘TT的身影,他也时常在镜头前大方地亲吻女方。据悉,他非常疼爱这个女友,经常带对方出席朋友聚会。

  然而,王大陆和刑珮宸的姐弟恋并不被保守的古董商父亲接受,甚至曾因恋情被爸爸强硬反对,父子因此杠上,他甚至曾揪起老爸衣领呛声要单挑,最后妈妈吓到痛哭劝和,才结束这场亲子冲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