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庚绯闻女友盘点 韩庚的女朋友是谁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00:1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庚的老婆是谁 韩庚绯闻老婆大盘点

  胡蝶

胡蝶

胡蝶

  就在这场“半途退场”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央视新闻频道新晋主播胡蝶悄然出现进行探班,这让韩庚本人也很吃惊。胡蝶笑称是 为了给韩庚特殊惊喜才故意隐瞒。 随后,在“韩庚耍大牌”事件爆发的当晚,胡蝶立即更新了个人空间力挺韩庚,关爱之心溢于言表。作为央视女主播,胡蝶出现在镜头前一定是利落的短发,精致的妆容和职业的笑容。生活中的胡蝶虽然也是短发,但是随意很多,妆容也是清雅的淡妆,看起来比在电视上年轻不少。

  牛萌萌

牛萌萌

牛萌萌

  “岩女郎”牛萌萌因为与韩庚吃顿宵夜,被传出绯闻。在媒体的关注下,似乎绯闻也越炒越热。眼妆是牛萌萌妆容的重点。有着小张曼玉之称的牛萌萌其实算不上非常漂亮,但是每次牛萌萌出场,无论是妆容还是发型都挺抢眼。她的妆容重点在于清透的底妆,显示出好肤质,清淡的妆容更易显现出独特的气质。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

  先有韩庚在长沙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对李小璐示好,后有韩庚与李小璐到韩妈妈开的饺子馆吃宵夜,两人在一起亲密非常, 让人不得不相信两人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是真的。

  苏姓前女友

苏姓前女友

苏姓前女友

  某电视台制片人透露,韩庚的前女友姓苏,是其同学。两人名义上虽已“迫于经纪公司压力分手”,但实际上私下里仍是 联系密切。在出席该电视台一档娱乐性节目的录制时两人一直是出双入对,形影不离。

  朗琪儿

朗琪儿

朗琪儿

  韩庚与李小璐、牛萌萌的绯闻闹得正欢时,又一美女坐不住了,一位名叫“朗琪儿”的大学女生进入人们的视线。这个美 女出身富豪家庭,且在国内以及东南亚都有多处家族产业。于是“韩庚傍上富家女,明星富豪门当户对。”的消息在网上开始疯传。

  张筱雨

张筱雨

张筱雨

  有“中国第一裸模”之称,并不是因为她有多漂亮,而是她有着常人无法比拟的胆量,一脱而出名。网上有人声称是张筱 雨取代李小璐成为韩庚的女朋友,也许这是一次富有“创意”的炒作。

  黄奕

黄奕

黄奕

  首次触电影视剧的韩庚,在《青春舞台》中和黄奕演绎一段“姐弟恋”,黄奕扮演一位女射箭运动员,韩庚扮演她从小青 梅竹马的“小弟”。两人虽接触时间短,却聊得非常投机。

  韩庚还没有结婚,当然还没有老婆,但是他的绯闻却一直很多,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祝愿韩庚早日找到喜欢的她,幸福的走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