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 APP上线短视频广告 开锁前先看5秒广告 网友怒斥:想钱想疯了?

来源: 2018-08-22 17:1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8月22日),ofo宣布在其App中上线用户在扫码开锁时可观赏到5秒钟的品牌广告视频,这是继品牌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业务后,ofo推出的第三项广告业务。

  ofo将短视频广告业务命名为“视听风暴”,合作伙伴及用户可在ofo平台上投放定制化的有声短视频。ofo表示,首批上线的合作伙伴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等品牌。

  进入2018年以来,由于迟迟未能获得新一轮融资,ofo在商业化变现方面加快脚步。今年6月,ofo宣布包含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企业绿卡的B2B各项业务的总营收已超过1亿元,同时ofo在国内100余座城市也已实现盈利。

  但上述数据与ofo近期在全球各地收缩市场形成反差。多家海外媒体报道称,ofo已逐渐退出包括澳大利亚、美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及地区。

  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滴滴正在与ofo进行谈判,意欲以14亿美元收购ofo,且谈判已接近尾声。ofo随后对此表示否认。

  网友评论,盈利饥不择食?花自己流量的钱看广告?还有网友称,广告先是5秒,然后30秒、90秒,最后每月10元免广告。你还会骑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