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嘉译强直性脊柱炎 张嘉译前妻是谁 张嘉译现任老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3: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嘉译,中国著名的当红男演员。1970年生,陕西人,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为SMG尚世影业签约艺人。在《帕米尔医生》《国家使命》《半路夫妻》《冯志远》《建党伟业》《左右》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2009年,因在争议性电视剧《蜗居》中的表演而名声大噪。2011年,因在《借枪》中饰演熊阔海一角获得白玉兰最佳男演员。2012年备受瞩目的谍战大戏《悬崖》就是由张嘉译出演男一号,这部电视剧被视为《潜伏》的超越之作,2012年参演的电视剧还有《心术》《浮沉》等。

  张嘉译脊椎炎,张嘉译驼背是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的,张嘉译在很多场合也被拍驼背。那么张嘉译驼背和脊椎炎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张嘉译脊椎炎及驼背照片。
张嘉译这两年大器晚成,因为主演《蜗居》而在不惑之年一举成名,成名后当然就要被网友们挖掘他的情史。结果也不出所料,张嘉译离过婚,其前妻是杜珺,据说也曾经是一名演员。张嘉译不愿意多谈关于前妻的话题,只是说当时因为年轻不成熟,两人结婚后不久就离了。所以有网友说张嘉译现任老婆王海燕是第三者插足应该是站不住脚。

  张嘉译的前妻叫杜珺,曾今也是个演员,是在他出道早期结婚的。张嘉译原名叫张小童,二人共同出演过《澳门儿女》还有《帕米尔医生》。现在的妻子叫王海燕。

张嘉译前妻照片

张嘉译前妻照片

  张嘉译这两年大器晚成,因为主演《蜗居》而在不惑之年一举成名,成名后当然就要被网友们挖掘他的情史。结果也不出所料,张嘉译离过婚,其前妻是杜珺,据说也曾经是一名演员。张嘉译不愿意多谈关于前妻的话题,只是说当时因为年轻不成熟,两人结婚后不久就离了。所以有网友说张嘉译现任老婆王海燕是第三者插足应该是站不住脚的。

  还有一说张嘉译的前妻是钱琳琳,这就完全是摆了乌龙了,钱琳琳是演员张译的老婆,由于张译和张嘉译只差一个字,所以很多的网友包括不少的网站都搞错了。

  张嘉译的老婆是王海燕,离过婚,前妻叫杜珺,说是钱琳琳的只是因为她是张译的妻子,张译和张嘉译就差一个字。

张嘉译的前妻叫杜珺

张嘉译的前妻叫杜珺

  在事业上张嘉译是大器晚成,经历了从无人问津到万众瞩目的艰难历程。在爱情和婚姻上,张嘉译也经历了从婚姻失败倍受打击到重新获得幸福的旅程。和现任妻子王海燕一样,张嘉译也经历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失败婚姻。前妻名字叫杜珺,曾经也是一名演员。但这段婚姻因为年轻时不成熟,婚后不久便离婚了。

  在张嘉译走红后,也在没有提及这段短命的婚姻。众所周知,张嘉译现任的妻子是实力派的女演员王海燕,曾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等多个影后头衔。两人在拍摄《国家使命》时互有好感,张嘉译靠着真情打动了王海燕最终牵手踏入各自的第二次婚姻。如今,两人10年底出生的女儿张译心也两岁多了,非常的乖巧可爱。老来得女的张嘉译对女儿也是视为掌上明珠非常疼惜,说过“下半辈子为了女儿而活”令人动容。

  张嘉译现任老婆资料

张嘉译和现任老婆

张嘉译和现任老婆

  王海燕,1969年5月1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3年参演的电视剧《神禾塬》获得第14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二等奖。1999年凭借出演军事题材剧《突出重围》提名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2002年因在电视剧《誓言无声》中扮演“蓝美琴”一角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和第23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主角。2004年主演历史战争剧《国家使命》。2009年在谍战剧《誓言永恒》中再次饰蓝美琴。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青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