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不良图片欣赏 邓紫棋不雅照真相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1:1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微博上疑似哭过的照片

微博上疑似哭过的照片

  日前,网上疑有邓紫棋(G.E.M.)“艳照”视频流出,有消息指G.E.M.是因得罪了韩国男团EXO的纷丝,所以被粉丝恶意中伤!而现身在大连举行演唱会的G.E.M.在开唱前在微博上载一张眼红红,疑似哭过的照片,她说:“十公斤棉花重还是一斤铁重?同一个盲点我不会让自己栽进去两次。我发誓我现在擦干眼泪后晚上一定会给爱我的观众一个最棒的演唱会!Go ahead hurting me, but I aint dying!Instead, Im gonna love those who love me even more!”未知G.E.M.是否因为“艳照”一事而哭过。

  艳照视频曝光后,不少邓紫棋的粉丝十分愤怒,并且希望网友不要散布谣言,而一床情书通过对比后发现,虽然五官与邓紫棋相似,但是却存在刻意模仿摆拍之嫌(该不会是故意黑邓紫棋吧?),图中女子的牙齿和下颚与邓紫棋长得明显有出入,众所周知,邓紫棋因为先天性左边颚骨萎缩,导致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同时艳照中的女子也没有邓紫棋一样的招牌金鱼嘴,所以这次邓紫棋的艳照门或将又是与李小璐不雅视频、郭美美不雅照的结果如出一辙:有人恶意炒作。

多次拒绝林宥嘉床事

多次拒绝林宥嘉床事

  邓紫棋默认是处女 多次拒绝林宥嘉床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 邓紫棋早前穿着宽松T恤到车库洗车为演唱会宣传,一俯身事业线一览无遗,引起镁光灯狂闪,不仅抛出双峰,又自曝是处女,表示经常“拒绝”。

  香港近月流行处女话题,不少女艺人都以处女自居,像是和郭富城传出绯闻的苟芸慧,而邓紫棋谈到对婚前性行为的看法,她脸红的说:“支持婚后性行为,因为就像婚后拆礼物一样,开心一点。”问到林宥嘉是否把持得住?她大笑说:“怎么知道,不关我的事。”却又自爆经常拒绝对方,说:“我一定拒绝,还经常拒绝。”显示自己冰清玉洁。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三年,两人在2010年因录《劲歌金曲》擦出火花,虽然低调处理恋情,也数度传出分手,但去年8月被网友发现林宥嘉和邓紫棋同游泰国,为邓紫棋庆生。为了这次演唱会,邓紫棋努力排练,瘦了3公斤,自嘲连上围都缩水了,她甜笑表示已经邀请林宥嘉来看演唱会,不知道他会看哪一场。

  邓紫棋曾自称“信仰很坚定,结婚后才可以有性行为”、“与林宥嘉分房睡”,但网友指出,她自己曾博客自爆16岁失身。

  邓紫棋艳照门半裸不雅视频

 

  2015年3月10号,21点17分,人气女歌手邓紫棋发微博澄清,网上关于邓紫棋露奶头事件的女主角并非她本人,而是另有其人。邓紫棋在微博中写道:“其实黑粉们还挺有潜质去做制片人的,他们找替身太强了!但被骗了的人,抱歉~那不是我。”

邓紫棋露奶头事件

邓紫棋露奶头事件

  据知名博主扒圈者透露,近日流传的邓紫棋露奶头事件,邓紫棋黄色视频,系有人故意黑邓紫棋,行为极其卑劣。

  扒圈者在微博里写道:“前天我就收到投稿,但我一直知道这是谣传没进行传播,但今天看到许多博主为了博取关注度肆意传播对邓紫棋进行诋毁,不得不说两句,虽说清者自清但一而再的传播总会误导路人,将心比心一个20岁出头的姑娘,你们这样精神攻击,换你你受得了吗?本人并不是他歌迷只是站在一个正常有良知人的角度去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