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雪迎个人资料 张雪迎吻戏 吴俊余张雪迎吻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08:1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雪迎个人资料简介

张雪迎个人资料简介

  张雪迎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张雪迎

  外文名:Sophie

  别 名:雪迎,迎迎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4kg

  出生地:浙江义乌

  出生日期:1997年6月18日

  职 业:演员,学生

  代表作品:潜伏、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神雕侠侣

张雪迎主要成就

张雪迎主要成就

  张雪迎主要成就: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

  第64届柏林电影节水晶熊特别推荐奖

张雪迎早年经历

张雪迎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1997年6月18日张雪迎出生于浙江义乌。

  小学就读于义乌市艺术学校。

  中学就读于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 。

  高中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 。

作为影视圈中年轻小辈,目前还在上高中的张雪迎在业界却有着骄人的成绩。出生于浙义乌的张雪迎,年纪虽小但在03年就拍摄了自己的处女剧《281封信》在剧中饰演刘晓庆女儿朵朵,随后在逐年和港台大陆的一线大牌李连杰、吴镇宇、杨幂、林心如、Angelababy、陆毅等合作出演了我们熟悉诸多名作《宁为女人》、《美人心计》、《美人无泪》、《新笑傲江湖》等。更值得一提的是13年凭借在曹保平执导的电影《狗13》中饰演女主角李玩一角,而受邀参加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也获得了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水晶熊最佳推荐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作为该片主演,张雪迎在剧中饰演的李玩,她凭借成熟的演技与细腻的内心诠释,在柏林电影节获得高度评价。童星出身的张雪迎从小萌女如今茁壮成长为今天大家心中的“小鲜肉”,带给观众和粉丝欢乐的同时也给自己的人生和演绎生涯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期盼往后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佳作。

《美人无泪》

《美人无泪》

  曾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小“馆陶”的少年演员张雪迎,由于正导演钦点,在《美人无泪》中再饰美人“董鄂妃”。

《美人心计》

《美人心计》

  《美人无泪》是继《美人心计》、《美人天下》后的第三部美人系列剧,讲述了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子顺治继位的那段清初历史。张雪迎日前已经正式入组,饰演孝献皇后(董鄂妃),这也张雪迎继《玫瑰江湖》和《美人心计》后再次与于正合作。于正对这位长相清新靓丽、表演精湛的小女孩偏爱有加。戏里吴俊余张雪迎吻戏曝光,她将和吴俊余一起演绎顺治皇帝与董鄂妃这一段旷古之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