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女兵不雅照 台湾女兵裸露胸罩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05:0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兵不雅照事件指的是22岁的“台军联勤司令部”女兵陈学葳在博客上发布自己在寝室掀起迷彩上衣裸露胸罩以及“比中指”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的事件,引发外界强烈抨击。

女士官不雅照片

女士官不雅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联勤司令部”指出,陈学葳是联勤五支部运输大队的士官,驻地台中。2007年12月10,到联勤位于桃园的后勤学校接受专长训练,2008年3月7日结训。结训前,她同期受训的女士官私自将照相手机带入营区拍照,将不雅照片放在部落格,严重损害军誉。

  台湾网络上流传一组名为“过太爽”的台军女兵脱衣照,因行径大胆前所未见,随即引起轰动。原本外界以为是假照片,后来经查,撩衣照片主角竟是现任台军“联勤司令部”中部运输大队一中队的陈学葳女中士。照片曝光后,陈学葳向军方坦承,这是2008年2月后勤学校受训结束时,与同学庆祝的“疯狂照”。“国防部”惩处记2过处分,至于暴露军事设备的部分,还要移送军事法庭。“联勤司令部”对于这起事件,已公开对外鞠躬致歉。

  过去在网络上频繁流传美国、英国和以色列各国女兵的军中嬉闹脱衣甚至露点照,不过,台军出现这种女兵的脱衣照还是第一遭!

  经军方调查指出,今年才22岁的陈学葳坦承,这些照片是和同学“疯狂一下”所拍,但她不是自拍,相机也不是她的,同时,她只是觉得好玩,把这组“脱衣照张”贴在自己位于无名小站中特别加密的博客中。未料密码遭到破解,这批个人隐私照才不慎流传。

  前晚军方找上她时,陈学葳自己还不知道这组不雅照已在网络上曝光爆红,相当后悔自己闹过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