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若心个人资料 王若心被成龙 王若心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20:1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若心是谁?看过《天将雄师》的人就会知道王若心是新晋龙女郎。人红是非多,日前王若心整容前后照被曝光,直指整容。一起来看看王若心个人资料照片,对比一下验证是否整容吧!

王若心个人资料简介

王若心个人资料简介

  王若心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王若心

  外文名:mika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山东

  出生日期:1月27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

  代表作品:天将雄师、男人帮、唐山大地震、风声传奇、我的孩子我的家

  三 围:85,60,86

  演艺经历

  2009年王若心在张涵予、车晓、段奕宏主演的谍战爱情剧《最后的99天》中饰演储兰云。同年参与陈小艺、胡可 、许亚军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复婚》。

《风声传奇》

《风声传奇》

  2010年王若心参与廖凡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风声传奇》饰杨月。在刘佩琦、萨日娜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我的孩子我的家》中饰演老二“林荣”,是个非常爱慕虚荣的女孩。同年搭档贾一平、胡可主演年代言情剧《忏悔》。随后在赵宝刚执导,孙红雷、黄磊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男人帮》中饰银行小职员杨晶晶。

  2011年参与陈小艺、张国立主演的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饰仗义侠女“阿雅” 。 《寂寞空庭春欲晚》曝现场图 王若心版娘娘霸气出镜

  日前,《寂寞空庭春欲晚》剧组曝光一组现场图。当天,两位主演刘恺威、郑爽并没出现,只留另一位主演王若心在片场紧张赶拍,而她在剧中的造型也首度曝光。王若心身着华丽的戏服配以繁复而精致的头饰,颠覆了她入行一以贯之的清纯形象,唯美大气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该剧造型由多次荣获金像奖、金马奖,与张叔平、叶锦添齐名的香港著名服装大师吴宝玲倾力打造。

  王若心整容前后对比照

  凭借《天将雄师》而走红的演员王若心靓丽的容貌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更有人质疑王若心整容了,从王若心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前后差别不是太大。

王若心整容前后对比

王若心整容前后对比

王若心

王若心

  其实很多新人刚出道时,或许是因为化妆造型师的问题,或是胖瘦问题都会对容貌有所差异。化妆行业越来越发达,相信以后整容业都很难生存下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