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娇是谁的女儿 徐娇的爸爸是谁 徐娇是周星驰女儿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19:1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日前动作频频,星爷带着干女儿徐娇拍杂志封面、做电视访问……各种宣传活动只为了给影片1月份的公映预热。年仅9岁的宁波小女生徐娇在电影里反串男童角色,扮演周星驰的儿子,戏份很重,风头大大盖过女主角张雨绮。日渐走红的小姑娘目前已开始在网站上写博客,曝光自己与《长江七号》的故事。

徐娇是周星驰女儿吗?

徐娇是周星驰女儿吗?

  第一次见星爷:心跳加速

  徐娇今年念小学四年级,算是国内年龄最小的一批博友了,她在博客里详细地描写了自己在《长江七号》剧组里的精彩生活。她介绍,第一次跟周星驰见面,就紧张得“心跳加速”,“来到贵宾室,我看到了周导演,他很严肃,头发是银色的,还带了一个口罩。我可紧张了,心跳也加速了,生怕我做错什么,说错什么。”

  那是周星驰对徐娇的第一次面试,等了一天,接近半夜12时半的时候才轮到她进场。徐娇歪打正着的“无厘头”式表演让一向口味怪异的周星驰非常称心,他居然当场就让工作人员为她量尺寸、做衣服。“首先,他让我随意表演一个节目,我表演了报菜名,可说了一半,我居然忘了,引得周导演哈哈大笑;然后,他让我学一个大少爷的口气说话;后来,他说假装我爸爸去世了,让我演一场哭戏。表演完,他还问我一个问题:‘你现在最想干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想睡觉’,又引得周导演笑了一番。”后来徐娇才知道,在这之前有近千名童星参与了这个角色的角逐。

徐娇称第一次见星爷心跳加速

徐娇称第一次见星爷心跳加速

  最难演的镜头:“海豚音”

  徐娇父母向学校请了20天的假让她进剧组拍戏,也是这20天的相处,让周星驰对这个精灵古怪的宁波小女生产生了感情,知道她家境不佳后,不仅与她签下8年合约,认作自己干女儿,还积极安排徐娇赴港读书。这些优待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得益于徐娇的“辛苦努力”,她坦言拍戏时被喜欢拍夜戏的周导演折腾得很辛苦, “看预告片了吗?里面不是有我做了一连串表情然后尖叫的画面吗!那几个动作,第一个是双手握拳,龇牙咧嘴;然后是瞪眼张嘴、双手张开,从床上慢慢站起来;再是双手成枪的样子、翻嘴唇;最后一个是装大猩猩的动作,然后尖叫。拍了约有20到30次,可还是没达到周导演想要的效果,每次通不过,周导都会耐心地再给我演示,然后叫我学着做。”因为演了太多次,最后她不但嗓子哑了,手脚也完全被冻麻木了。经过两个晚上的努力,尖叫出来的“海豚音”效果才过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