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岁的周慧敏,这身材这颜值真是服气

来源: 凤凰网 2018-08-21 17:5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慧敏作为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代表女星,一直都有玉女派掌门人的称号,因为甜美清纯的长相一直备受观众的喜爱。年轻时候的美貌真的是太让人惊艳了,尤其是一双含情脉脉的美目,真的是太动人了。重点是气质也特别好,感觉一直有种清纯自然的学生气,所以让人感觉很美好。


 

  现在的周慧敏虽然已经五十一岁了,但依然活跃在娱乐圈,虽然基本上都在香港活动,大家知道周慧敏好像都是因为电影电视剧,但其实周慧敏是影视歌三栖明星,周慧敏本人有不少的经典歌曲,还开过很多场演唱会,最近也都在开演唱会,周慧敏可以说是一个很成熟成功的歌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