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邵兵老婆张培多大 张培照片和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14:2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邵兵和老婆

邵兵和老婆

  人物评价

  曾出演过电视剧《大学生女孩》、电视剧《失乐园》等多部影视作品,至今已有十多年的表演经验,现在也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当家花旦,演技纯熟扎实。

  邵兵张培夫妻携手拍《一起长大》 畅谈婚姻智慧

  硬汉邵兵执导的电视剧处女作《一起长大》终于在上海电视节首度揭开面纱,这部集合邵兵、王子文、杨玏、张培的高颜值情感大戏,一度被评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精品剧。

  《一起长大》是邵兵的转型之作,也是爱妻张培首次作为制片人参与全程创作的电视剧,对于其中的每个角色,张培都和团队一起倾入了心血。张培从事演艺事业已超过二十年。作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当家花旦,她在话剧的舞台上已小有建树,也陆续在一些电视剧中显露头角,但无论是话剧舞台还是荧屏上,相信没有一个角色像丁曼这样,是让张培如此深爱的。《一起长大》里的孟小夏、丁曼、万天野组成了复杂的三角情感关系,看似简单的三角恋,事实上却是每段婚姻当中或多或少会经历的过程。每个丁曼都曾经是孟小夏,每个孟小夏也都可能会变成丁曼,每个万天野也会在一生中经历孟小夏和丁曼。但如何处理突如其来的情感变化,需要智慧。

《一起长大》剧照

《一起长大》剧照

  作为制片人兼主演之一,张培赋予了丁曼灵魂,丁曼这个人物没有生活原型,但又恰恰是婚姻中的每个女人都可能是丁曼。为爱勇敢,付出了青春年华,却在婚姻生活里逐渐迷失自我,对岁月恐惧,对婚姻倦怠,对丈夫抱怨,在漫长的婚姻生活中积聚了戾气和负能量。丁曼和万天野离婚是整个故事的导火线,但也是必然而然的定时炸弹。

  张培出演丁曼是机缘巧合,但从内心深处讲,她爱这个角色。 “我也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婚姻,我也是从小女孩长大的,我也知道一个女人在婚姻当中出现的问题大概在哪里。”

  作为邵兵的妻子,张培与邵兵携手走过十年,这在演艺圈算是段佳话。但作为女性,张培坦言她和其他人一样,也喜欢浪漫温暖,喜欢有坚实的臂膀可以依靠。但真实的婚姻并不是童话,王子和公主最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是童话的结局,却是婚姻生活的开始。“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光一个人说我爱你就够了。婚姻往往是另一种开始。这种开始和我们少女时候的期待是不一样的,光有爱是不够的,可能还需要智慧,需要相处,相处大于相爱。”

张培剧照

张培剧照

  而丁曼与万天野的婚姻问题,恰恰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不可跨越的鸿沟。“在真正的婚姻中可能很多人出现的问题都大致相同,幸福的婚姻就在于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较强,不幸福的婚姻就会把这些问题堆积,压抑、误解、猜测,然后积怨会越来越深,婚姻就会最终破裂。”

  张培首次坦露,在自己的婚姻中也曾出现过和丁曼一样的感受,但是在碰到问题的时候,她用了和丁曼不一样的方法,把问题化解了,“希望《一起长大》会让婚姻中的男女双方共同反省,就是我们是怎样对待彼此的。而当问题来临时,最关键的不是在责怪对方,而是要反思自己。一旦反思自己的时候,什么问题都会变得简单。

  邵兵和张培从相识相知到走向婚姻的殿堂,两人一路经历了风风雨雨,而邵兵和张培两人的感情却越来越好,祝愿邵兵和老婆白头偕老。

张培,女,毕业于中戏的青年演员。演员邵兵的爱人。曾出演过电视剧《大学生女孩》、电影《失乐园》等多部影视作品,至今已有十年的表演经验,现在也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当家花旦,演技纯熟扎实。

  2010年参演《一一向前冲》 ,在剧中张培出演女二号“上官燕”,该人物个性鲜明,剧中与童蕾扮演的“周一一”为闺蜜,经常给周一一出招,在爱情上与现在很多女孩一样都想找到一个有实力又帅气的“金龟婿”,最后与演员郑恺出演的经济适用男“马路”成为恋人,在戏中于他的对戏也成为剧中又一亮点。

  电影代表作品有:《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关云长》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