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新剧定档9月优酷独播 被曝私下像“老干部”

来源: 网易娱乐 2018-08-21 13:3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一龙

朱一龙

   “居老师”朱一龙上新剧了。《许你浮生若梦》将在9月优酷独家播出,朱一龙直言这回角色走狂放不羁路线,甚至还有打戏。女主角安悦溪就透露,“居老师”私下里很像“老干部”。

  《许你浮生若梦》讲述了高冷华裔美食评论家林静芸邂逅孤僻天才厨师程慕生,因“一个故事换一道菜”的契机,揭开家中长辈跌宕爱情经历的故事。

  《镇魂》之后人气飙升的朱一龙说起此次饰演的角色,很是期待。原来“居老师”是第一次演罗浮生这种狂放不羁的角色,说起让他印象深刻的情节,朱一龙透露剧中有很多打戏,全都没有套路,打得非常实在,还因此受了一些小伤;安悦溪更是爆料这部戏将会“虐到撕心裂肺”。除了爆料剧情内容外,安悦溪也介绍了私下里她眼中的朱一龙:“朱一龙是一个慢热的老干部,但是在拍戏过程中也逐渐跟大家熟悉起来,现在的关系非常好。”

  在前日的发布会现场,官方还放出了2分钟片花,片花中罗浮生与林若梦一生羁绊,深情款款;在另一世里,程慕生与林静芸再结前缘,浪漫邂逅。缱绻两世共赴一生,引发现场粉丝的欢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