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天一生父金铁霖吗?宋祖德:金铁霖系李天一生父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12:5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金铁霖系李天一生父

曝:金铁霖系李天一生父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又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涉嫌轮奸一名女子,现在已经被刑拘,在这件事发生后,大嘴宋祖德大爆猛料:李双江不是李天一亲生父亲,金铁霖系李天一生父,传梦鸽隐瞒儿子身世与年龄。

  大嘴宋祖德爆料:李双江儿子不是亲生的! 生父实为梦鸽老师金铁霖。宋祖德还爆料:“祖德温馨提醒双江,尽快去做亲子鉴定,为了一个和自己无血缘瓜葛的野种,搭上一辈子清白不值得!”金铁霖是中国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也是著名的“造星”高手。

梦鸽 金铁霖

梦鸽 金铁霖

  据传金铁霖与梦鸽虽然表面上是师生关系,实际上为情侣关系。后来,金铁霖与梦鸽的恋情被李双江介入,两人才分道扬镳。梦鸽与李双江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怀上了李天一。不过有细心的网友指出,李天一生父是金铁霖的说法存在漏洞,因为梦鸽与李双江在1990年结婚,李天一是在他们结婚六年后才出生的。

李天一与金铁霖李双江对比照

李天一与金铁霖李双江对比照

  有网友将李天一与金铁霖的照片放在一起,进行对比,发现两人从五官来看都惊人的相似。有网友猜测,会不会是梦鸽背着李双江,偷偷与金铁霖在一起,才生下了李天一?也有网友猜测或许是因为李双江没有生育能力,才会让梦鸽与别人生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