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绿马甲 周迅的蝴蝶结丝巾? 网友:心疼他俩,被如懿传坑了

来源: 新浪网 2018-08-21 10:4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出演《如懿传》之前,霍建华和周迅还一直都是业内称赞的演员,那会儿霍建华还是仙气飘飘的长留上仙,周迅影后视后两手抓,即便年纪已经很大 ,但是在《红高粱》里依然少女感满满,但是自从出演了《如懿传》之后,这俩人的风评直线下滑,真是惨兮兮!


  当时传周迅参演《如懿传》的时候,观众可是万万没想到,但大家出于对周迅的信任,也没有很担心,但没想到这部剧近日连出的几款预告中,大家真的高估这个剧组了!这剧的造型师服装师是认真的么?



  预告中霍建华这件绿马甲贯穿全剧,从头到尾出镜率奇高,如果不是有什么隐喻的话,这服装师真的可以下岗了!

  除了霍建华槽点满满的绿马甲,周迅的状态也很让人难过了,和《红高粱》时期差别很大,那会儿她还少女感满满的,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同时还被造型师坑了一把,这造型真的太丑了!艳俗两个字来形容一点不过分! ​

  相同人物背景的延禧攻略中魏姐今日陪太后在圆明园礼佛,先来回顾回顾青樱妹妹弘历哥哥青梅竹马的曾经。但这是什么蝴蝶结和麻花辫啊?选秀姗姗来迟却没有半点惊艳可言,霍建华绿油油的马甲也相当辣眼。大婚之日怎么给周公子扮上了太后的妆容?不得不承认纵然演技再好,迅哥儿和霍建华的年纪也确实已不适合去演青春年少了 ​,有网友表示:心疼他俩,被如懿传坑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