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替儿子道歉 他儿子是谁?犯了什么错需要父亲道歉?

来源: 2018-08-21 09:5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图 台媒

  据台湾媒体8月19日报道,艺人吴宗宪儿子吴睿轩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称,“女友生病要是没好起来,我就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赔罪”,这段文字引发众多关注。台北市警方认为吴睿轩的言论已涉及触犯“恐吓公众罪”,19日晚间传唤吴睿轩到案说明情况。在做完笔录后,吴睿轩面对记者的询问并未作出回应,只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后快步离开。事后,吴睿轩在网上道歉称“抱歉开了不该开的玩笑”,并表示将积极接受并配合警方调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