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仁君个人资料 王仁君撞脸冯绍峰 王仁君冯绍峰对比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08:1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仁君撞脸冯绍峰

王仁君撞脸冯绍峰

  王仁君上“大本营” 撞脸趣事成看点

  据了解,王仁君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互动环节中,陆毅王仁君默契十足的猜字游戏惊呆了现场小伙伴。期间当主持人问到:有没有经常误被撞脸,说你长得超像冯绍峰类似的事啊?一脸超萌表情的王仁君说道: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片场刚拍完戏,一个小影迷很有礼貌的跑过来说:冯老师,你可以帮我签个名吗“瞬间,自己整个人懵掉了,心想,我到底是签冯绍峰还是王仁君呐?话音未落,此“撞脸趣事”引爆全场,就连主持人何炅、谢娜都没HOLD住,笑声不断。而此次的娱乐首秀王仁君也将通过自己幽默活跃的综艺感,为观众们展现鲜为人知的俏皮一面。

冯绍峰 王仁君

冯绍峰 王仁君

  在《宫锁连城》中,王仁君饰演的富察明轩“萌公子”于与杨蓉饰演的“野蛮媳妇”成为该剧最有趣的亮点。对于明轩这个角色,王仁君坦言,“之前也拍过类似反派的角色,但相比于人物性格特点,明轩真的是活生生的颠覆了之前的荧幕形象,倔强叛逆,搞怪耍宝,而且又娶了一个“野蛮霸道”的媳妇,天天备受“欺负”,但其角色演起来真是的相当过瘾,极具挑战性。”

《快乐大本营》现场照

《快乐大本营》现场照

  据悉,该剧播出后,众多网友纷纷微博留言 “演技好,萌萌的,那小眼神、丰富的表情特别呆萌可爱”。平日里一向温文尔雅的优质偶像王仁君,此次其颠覆形象的出色表演,大获影迷认可。

  在电视剧《犀利仁师》中,柳傲天的父亲柳原的扮演者为王仁君,内地男演员,在刚刚热播过的古装剧《宫锁连城》中出演富察明轩,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作品。王仁君与冯绍峰容貌相似,脸型想象,特别是眼睛部分,很多人都认错,只是冯绍峰下巴稍微尖些。

王仁君资料介绍

王仁君资料介绍

  王仁君资料介绍

  王仁君,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海峡往事》中,王仁君饰演了一位留学归来的医生,有着铮铮傲骨,坚守民族大义。在该剧中,人气性格小生王仁君与赵文瑄饰演了一对有着崇高民族气节的父子。发布会当天,帅气十足的王仁君与赵文瑄再度聚首,二人大谈合作趣事,成为了当日的最亮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