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铁林女儿张月亮资料 张铁林与混血女儿月亮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22:11: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月亮,英文名Isabella,女,1991年9月27日出生,是张铁林与波兰籍前妻的女儿,现居英国。因为女儿生在中秋节,所以张铁林说:当时我就想如果生个女儿就叫月亮,生个儿子就叫太阳。

张铁林女儿张月亮个人资料

张铁林女儿张月亮个人资料

  张铁林女儿张月亮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张月亮

  外文名:Isabella

  国 籍:英国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68

  出生地:英国

  出生日期:1991年9月27日

  代表作品:深圳卫视《极速前进》

  语 言:英语、法语、波兰语、西班牙语

  父 亲:张铁林

  现居地址:英国

  个人生活

张铁林 张月亮

张铁林 张月亮

  张铁林做客BTV科教频道《非常父母》节目时曾表示,女儿随母亲在英国生活,一两年才回中国一次,张铁林的语气中不无遗憾:“因为不经常相聚,还是有些距离感。”张铁林说女儿是个跟父亲借钱还要打欠条的人,“两三个月前接到女儿的电话,她说要参加一个去巴西的国际青年夏令营。每个学生要交3000英镑,大概是3万多人民币。她在一年前就开始打工攒钱,可是还不够。她说跟我借1000英镑,给我打欠条,80天后还给我。张铁林称女儿从不乱花钱,“她到北京来时,我带她去逛名牌店,逛了一整天,她只选了一条牛仔裤,我求她半天才又买了一双球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